');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谢花飞花满天》开播 郑国霖版皇帝霸气十足引期待

2017-12-04 11:1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天子脚下神京城“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在乱世纷争与权谋争斗中的命运更迭。

   郑国霖《花谢花飞花满天》再饰帝王.jpg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郑国霖联袂何润东、张馨予、李心艾、朱一龙等实力派偶像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12月4日晚19点30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腾讯视频12月5日00:00上线。此次郑国霖在剧中再度出演帝王形象,霸气十足引期待。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天子脚下神京城“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在乱世纷争与权谋争斗中的命运更迭。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郑国霖饰演的皇帝造型抓人眼球,高高束起的发髻完美凸显剑眉星目,明黄色的龙袍与精美的刺绣让原本就英气十足的他更加挺拔帅气。至于此次角色将谱写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还需等电视剧上线后才能揭晓。

郑国霖版皇帝霸气上线.jpg

  向来遵循用作品说话的郑国霖,早前便在不同的影视作品中为观众诠释了多个经典的帝王形象。从《剑行天下》的汉武大帝,《隋唐英雄传》的唐太宗李世民再到《美人天下》的唐高宗李治,《末代皇帝传奇》的光绪帝……可以说郑国霖和皇帝一角一直有着不解之缘。从古装美男到“皇帝专业户”,郑国霖的每次演绎都是对自我的一次新的挑战,置身钻研角色的他,一步一个脚印成为观众心中认可的颜值与演技兼具的演员。

  网台联播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即将于12月4日19点30分火热上线,每周日至周五两集连播,周六播出一集,期待郑国霖版皇帝霸气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