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弎堂主设计弎甜糖果包 《中国在跨界》压轴嘉宾引悬念

2017-12-21 12:5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四播出的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中式潮牌初弎堂主联合中国果仁休闲甜点创领品牌金冠。

  本周四播出的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中式潮牌初弎堂主联合中国果仁休闲甜点创领品牌金冠,为金冠黑糖话梅打造了一款兼具中国传统元素与实用功能的弎甜糖果包。该款组合包一经上线,独特的造型与超高的颜值立即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初弎堂主设计弎甜糖果包.jpg

  潮牌主理人设计弎甜糖果包 中式元素融合实用功能火速吸粉

  本周《中国在跨界》中,中式潮牌“初弎”主理人初弎堂主为金冠黑糖话梅打造了一款弎甜糖果包。秉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初弎堂主,此次在糖果包的设计中也加入了中国传统的狮头辅首元素,包身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寓意美好同时富有中国味道,且完美表现出了金冠黑糖话梅“能量、再生、补充”的特性。

  除颜值喜人外,该款跨界爆品“包中包”的特殊设计,增强了实用功能。该款糖果包一经上线,许多初弎老粉纷纷表示必入,也吸引了大量新粉关注。

《中国在跨界》大玩回忆杀.jpg

  《中国在跨界》大玩回忆杀 搜罗怀旧单品尽显用心

  本期《中国在跨界》可谓开播以来最有童真情怀的一期。金冠黑糖话梅毫无悬念地引发了网友对于童年经典美食的回忆,网友纷纷表示“想念那个时候的味道”。此外,节目组还别出心裁,用心搜罗了发条青蛙、小霸王游戏机等“怀旧玩具”,嘉宾现场玩起踢毽子、套圈等童年游戏。一系列具有童年烙印的物品和游戏不仅让嘉宾重回童年时光,也引发了观众的怀旧共鸣。

  节目中,主理人初弎堂主回忆了自己童年的时光,对于糖果包的设计,他表示希望“把产品和我的思想结合出一个新的火花,让我们的回忆在一个时间点停留一下”。最终呈现的弎甜糖果包,可谓他对童年回忆最好的纪念。

《中国在跨界》剧照.jpg

  神秘大咖主理人即将上线 “跨界玩造爆品”大招来袭

  随着第七期节目的播出,《中国在跨界》已经临近尾声。之前节目中,“主理人+品牌”的节目模式创造了令人惊艳的跨界爆品,设计师的创造力结合品牌的实力,为每一期的设计增添了更多的可能。

  有了前七期节目的铺垫,《中国在跨界》不论是在口碑还是人气方面均收获满满。下周节目是《中国在跨界》的收官之作,据悉,美颜女神阿娇将作为压轴嘉宾担任跨界主理人。终极之作,跨界主理人阿娇将与哪一品牌合作?将创造出什么样的跨界作品?网友们表示已经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