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欢《虎啸龙吟》再扮女装 为复仇与吴秀波上演“戏中戏”

2017-12-27 09:4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吴秀波、刘涛、唐艺昕、刘欢等主演的《虎啸龙吟》近期正在持续热播中。

   刘欢《虎啸龙吟》再扮女装 为复仇与吴秀波上演“戏中戏”.jpg

  由吴秀波、刘涛、唐艺昕、刘欢等主演的《虎啸龙吟》近期正在持续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实力派质感演员刘欢饰演的魏明帝曹叡因痛失爱女崩溃,而后更是围绕是否处死太后郭照,与司马懿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戏中戏”,令一众网友大呼“曹叡才是真戏精”,演技惊艳,堪称“戏精”。

  刘欢再扮女装凄艳动人 痛失爱女哭戏催泪

  在《虎啸龙吟》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刘欢饰演的曹叡再扮女装,与第一次“女装”的戏谑相比,此次扮相实在是美煞众人,一袭红衣,颇有倾城之姿。此时却突然传来幼女病逝的噩耗,接连失去母亲、父亲、孩子的曹叡成为孤家寡人,终再无君王所谓的克制,一时放声痛哭,凄艳绝伦。不少网友表示“已泪目”,纷纷在弹幕中留言:“心疼曹叡”、“演技绝了”、“可以理解他后来为什么杀郭照了”。

  曹叡司马懿上演终极“戏中戏” “智杀”郭照终复仇

  情绪失控的曹叡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悲哀,誓要将郭照置于死地。碍于其太后的身份,曹叡与辅臣司马懿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戏中戏”,假意错杀郭照幡然醒悟。等司马懿反应过来“中计”,一切为时已晚。事成之后,曹叡端一碗富有深意的梅子汤,居高临下看司马懿输得一败涂地,帝王之霸气之睿智之决绝被刘欢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在拍摄这场戏时,刘欢和吴秀波、导演进行了深度的探讨,认为要想骗过司马懿,曹叡就必须先骗过所有人,甚至让自己都认为错杀郭照,这才能与之后曹叡的狠决形成强烈反差。而拍完这场堪称“最长套路”的终极智谋之战时,刘欢与吴秀波泪流满面,给了彼此一个默契的拥抱。

  《虎啸龙吟》播出至今,高潮迭起,而刘欢饰演的曹叡作为该剧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据悉,曹叡将在本周迎来结局,不知这颗 “明珠”又将迸发出怎样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