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海牧》“眼”技狂圈粉 霜叶cp虐哭网友“求放过”

2017-12-27 12:0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开播以后,一直以大气磅礴的制作、精良的剧本吸引大量的忠实观众,而各有故事的人物命运也时刻牵动人心。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开播以后,一直以大气磅礴的制作、精良的剧本吸引大量的忠实观众,而各有故事的人物命运也时刻牵动人心。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堪称是一朵“盛放在边疆的红玫瑰”,她在剧中与硕风和叶的感情在国仇家恨中无处归宿,也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

张佳宁靖公主.jpg

  《海上牧云记》冲突不断 张佳宁感情何去何从获关注

  《海上牧云记》剧情进入冲突不断的爆发期,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跟命中所爱硕风和叶终于抛却一切,度过了只有彼此的一天,两人在草原互相告白,可以说虐了一批单身狗。之后,剧情急转直下,严霜身负戍守瀚州的重责,无可奈何之中被下秘术,成为追踪硕风和叶的诱饵,自杀未遂又被硕风误会。网友纷纷留言:这是杀不死严霜虐死严霜的节奏啊!被虐到心肝疼的网友都在求剧情别发刀,她和硕风和叶的感情会何去何从,成为了海牧最大的看点之一。

张佳宁牧云严霜.jpg

  牧云严霜情感喷薄而出 张佳宁演技被赞引网友心疼

  《海上牧云记》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在书中就拥有大量粉丝,从一开始亮相就收获大量书迷好评,因高还原度获得了众多好评,称她完全还原了书中的“戎装公主”。而在最近的霜叶cp“发刀”一集中,张佳宁成功诠释出了牧云严霜复杂的内心活动——被误会却无法说出真相,心怀国家又怕亏欠所爱。在生死之际面对所爱之人,悲伤、无奈、愧疚各种眼神交杂在一起,让牧云严霜的情感喷薄而出。看哭一众网友,有观众表示,“不要瀚州了行不行,求别虐我佳宁小姐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