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旧时光》迎大结局 毕业十年甜蜜大婚

2018-01-03 10:5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兰迪、张新成、李牵、周澄奥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

《你好,旧时光》青梅竹马四人组.jpg

  由李兰迪、张新成、李牵、周澄奥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口碑和话题讨论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8.6,网络总播放量已逾8.6亿。随着大结局的到来,林杨夫妇的感情升温迅速,网友们最期待的海边告白和网上流传的“婚纱照”一幕也即将上演。

  林杨夫妇受网友喜爱 观众表示想站真人CP

  随着《你好,旧时光》的剧情渐渐走向尾声,剧中每个人物的成长被完美呈现,而其中的感情线也愈发突出。在上周会员抢先看的剧集里,米乔在病房与奔奔上演催泪一吻,但米乔最终因病去世停留在了十八岁的最美年华;林杨夫妇之间也互动不断,高甜撒糖;凌翔茜被“心机女”辛锐陷害后却与蒋川的关系更加紧密,剧中这两对“青梅竹马”CP的感情都迅速升温,令网友们越来越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

余周周.jpg

林杨.jpg

  自《你好,旧时光》在爱奇艺上线以来,网友们对该剧的热议度只增不减,从剧情到制作,从角色到演员无不一一讨论。由于剧中林杨对余周周“唯周是命”的守护和陪伴,曾一度在网络上掀起了“青春欠我一个林杨”的话题热潮,余周周和林杨组成的“林杨夫妇”也因此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和喜爱,甚至有部分观众称:“好想站林杨夫妇的真人CP”。

  李兰迪张新成互表心意 毕业后告白甜到齁

  而本周即将迎来的大结局中,林杨夫妇将一如既往地高甜撒糖,林杨不仅对余周周进行摸头杀、假装生病依靠在余周周肩上,俩人还在天台“你侬我侬”互动聊天,而林杨和余周周在高中毕业后的互相告白,更是分分钟甜到齁。

余周周、林杨.jpg

  据悉,在毕业十年之后,林杨夫妇还进行了一波终极撒糖,余周周的一句“我愿意”,引发了剧中最高甜的一幕求婚。除此之外,蒋川对凌翔茜的求婚剧情也是看点十足,各种反转之后是满满的惊喜和感动,连网友们期待了两个月的青梅竹马四人组的“婚纱照”剧情也将在本周上演。

  林杨夫妇将如何为《你好,旧时光》画上完美句号?就等着爱奇艺本周三至周五19:00的更新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