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冠英《海牧》悲壮落幕 牧云合戈得到观众谅解

2018-01-04 09:5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彭冠英饰演的“牧云合戈”在去索达猛和谈的路上经历重重危险九死一生,最终平安回到天启城,却得知南枯皇后被打入天牢。

   2.彭冠英饰演牧云合戈.jpg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彭冠英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今晚将迎来网播会员的大结局,彭冠英扮演的大端朝三皇子牧云合戈也将正式下线。尽管因为人设原因,让不少观众喜欢不起来牧云合戈这个角色,但在最终的登基大典上,为了护卫牧云江山、为了守住内心的荣耀惨死于长枪之下这一幕,却是收获了网友们的一片好评。因为彭冠英的演绎,将牧云合戈这个人物悲情的一生,展示的如此壮烈,“突然不再那么讨厌牧云合戈了”。

  终为荣耀惨死 彭冠英演活了牧云合戈的悲情一生

  彭冠英饰演的“牧云合戈”在去索达猛和谈的路上经历重重危险九死一生,最终平安回到天启城,却得知南枯皇后被打入天牢。为了自己深爱的母亲,牧云合戈无奈决定联合大臣薛或再次篡位,最后虽成功救出南枯皇后,却在登基大典上惨死于长枪之下。

  纵观整部剧,展示了牧云合戈矛盾复杂却又充满悲剧色彩的一生,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父皇夸一句能干,却因为母亲不得宠而让自己始终求而不得,即便他所求只是如此的简单。而牧云合戈这个人物的命运,也是大起大落,从出场时虽不得父皇喜爱但仍保持高傲霸气的三皇子,到被圈禁时的绝望落魄,再到去和谈前为了见父亲一面低到尘埃里的谦卑,到最后因捍卫身为牧云家皇子的荣耀而惨死……彭冠英通过层次分明的情绪把控和极具感染力的细致演技,将人物内心复杂多变的情绪,与人物悲情的一生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在看到牧云合戈惨死的下场后,纷纷表示不再那么恨他:“死前的最后一秒想的还是牧云的江山,开始谅解这个三皇子了。”“如果皇上能给予,哪怕是一点信任给合戈,恐怕他也不会变成这样。”

  彭冠英潜心研究作品 精湛演技圈粉无数

  《海上牧云记》自开播以来,收获好评无数,除了匠心制作之外,演员们的优秀演技,更是让观众们惊艳不已。彭冠英饰演的牧云合戈虽然人设不讨喜,但出场以来一直备受好评,这离不开彭冠英对角色的深度理解与自身扎实的演技。

  据了解,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除了认真研读剧本、专门学习复杂多变的皇家礼仪外,为了能亲身体验到身为皇族的“孤独感”,彭冠英刻意推掉大部分剧组聚餐让自己独处,力求多的感受人物设定。另外,对于很多表演细节,彭冠英也用了很多心思,在此前的采访中,彭冠英说:“刑场的那场戏中,我设计了一个小细节,在南枯月漓的囚车经过我身前时,我微抬了手指,想要触碰爱人却因为镣铐而无能为力,以此表达对月漓的不舍。”像这样对细节的处理,在剧中比比皆是,通过举手投足间的表现,彭冠英不仅让观众对这个人物有了立体丰满的认知,更展现了他对待演戏的认真与严谨。

  近年来,彭冠英一直潜心研究和演绎作品,磨砺演技并用心感悟每一个角色,不断的挑战、突破自我,给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据悉,彭冠英主演的中国首部关注国民心理健康的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也将于今年播出,相信彭冠英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冠英 《海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