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丽坤笃信天道酬勤 变身为幸福奋斗的萌新导游

2018-01-04 15:2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首部海上全景式励志涉外职场剧《海洋之城》在上海举办开机仪式。

王丽坤笃信天道酬勤,变身为幸福奋斗的萌新导游.jpeg

  今日,首部海上全景式励志涉外职场剧《海洋之城》在上海举办开机仪式。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女一号“天悦”。关于出演该角色的原因,首先打动王丽坤的是天悦这个女孩的励志经历。剧中的天悦做过导游、办公室的数据员、卖过咖啡、自主创业,她的勤奋、努力、不向挫折低头,坚守自己的品质底线,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王丽坤说:我很喜欢和理解这个女孩身上具备的温暖和无畏!我相信天道酬勤!

王丽坤笃信天道酬勤,变身为幸福奋斗的萌新导游2.jpeg

  有几十部影视作品的王丽坤,不乏扮演生活和职场剧的角色。她把每一个角色演绎的细腻,深入可圈可点。非科班出身的她,凭借的是天赋和勤奋。早在2005年,《河流如血》中的“陆保珍”,是我们熟悉的千万个小城里的我们身边的邻家女孩,王丽坤眼里满是直楞楞的单纯,演绎我们都曾经的青春;2009年的《加油,优雅》王丽坤开始呈现表演上的多面性,小得意,小狂喜、小快乐,小优雅,鬼灵精怪;2012年,王丽坤出演《北京青年》任知了,把一个为爱成狂,让人心疼的“小疯子”拿捏得细致入微;2017年《漂洋过海来看你》集霸道总裁与可爱小女人与一身的“苏芒”,是王丽坤的又一个品质角色。每个角色各不相同,各有突破。王丽坤在演艺的道路上不疾不迟,“天悦”是她静待的一个好角色。开机当日,王丽坤在开机现场坦言非常喜欢《海洋之城》中的励志女孩“天悦”,这个依靠自己的能力和乐观态度对待挫折和困难的“导游”非常有治愈效果,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包括她自己可以参考的好榜样。

王丽坤笃信天道酬勤,变身为幸福奋斗的萌新导游3.jpeg

  除了演技,王丽坤身上独有的纯净、美好和温暖的气质,勤奋踏实的生存之道,阳光乐观的积极心态,让她成为“天悦”的不二人选。

王丽坤笃信天道酬勤,变身为幸福奋斗的萌新导游4.jpeg

  安静的有些高冷的王丽坤如何变身积极、乐观、向上,像个小太阳一样的萌新导游?她为之奋斗的幸福是什么?在海上城市的邮轮上,会发生哪些感人心怀的故事……..电视剧《海洋之城》已于上海开机拍摄。2018,期待王丽坤新的角色呈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