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吕佳容李沁王丽坤 戏路广可清纯可美艳型女星

2017-11-10 09:0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美女如云,在如今快节奏的影视圈对女演员的要求也愈加严苛,她们既要能驾驭清纯娇弱型的角色,也要hold住霸气美艳型的形象。

   赵丽颖吕佳容李沁王丽坤.jpg

  娱乐圈美女如云,在如今快节奏的影视圈对女演员的要求也愈加严苛,她们既要能驾驭清纯娇弱型的角色,也要hold住霸气美艳型的形象。例如赵丽颖、吕佳容、李沁、王丽坤,她们都是戏路宽广的女星,可清纯可美艳。

  赵丽颖是清纯的“小骨头” 也可变身美艳“妖神”

  去年,电视剧《花千骨》让赵丽颖大红大紫,好评如潮,不少观众也记住了长相甜美的小女生。拥有圆圆脸的赵丽颖非常耐看,演起青春活泼的花千骨既俏皮又灵动,轻松的俘获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在后期变身为“妖神”时盛装邪魅出镜,她的美艳的造型也令人惊喜不已。

  吕佳容戏路宽广 角色多变

  吕佳容参演的《天使的幸福》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剧中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单纯善良,纯洁无暇,令观众印象深刻。其后又在锦绣缘中饰演“上海滩第一美”殷明珠,气场全开,美丽无双,圈了不少“明珠粉”。如今吕佳容主演的《执行法官》已杀青,成功晋升为央视女一的她着实戏路宽广,未来可期。

  李沁演技出众 双面淳儿很出彩

  李沁近两年事业发展迅猛,她还在今年火爆的大IP剧《楚乔传》中饰演淳儿,从最初无忧无虑、纯真善良的温室小公主,黑化到霸气又狠厉的阴暗淳儿,李沁把淳儿的双面形象都拿捏的十分精准,在清纯与美艳中切换自如,展现了其不俗的演技。

  王丽坤饰演无双美女获赞许

  近期,由王丽坤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好评不断,成为古装玄幻剧中的一匹黑马。王丽坤在剧中造型多变,从最初大家闺秀的素净打扮,到后来进入皇宫后的美艳华贵形象,王丽坤把两个时期的人物身份与所处环境都用服装与演技展示出来,驾驭的很好,也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