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穆如寒川《海上牧云记》虐心收官 张峻鸣再创巅峰

2018-01-08 10:3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的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已经完美收官,播出期间播放量屡创佳绩,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80亿大关,豆瓣评分最高达到8.3,口碑、播放量依然在持续增长中。

《海上牧云记》张峻鸣.jpg

《海上牧云记》张峻鸣

  由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的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已经完美收官,播出期间播放量屡创佳绩,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80亿大关,豆瓣评分最高达到8.3,口碑、播放量依然在持续增长中。该剧以“星命”围绕展开,结合权谋战乱、爱恨情仇、部落争夺等多元素来描绘这部魔幻的传奇。其中,内地人气小生张峻鸣饰演的穆如寒川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穆如家族:为秩序而生,为秩序而死

  剧中,穆如粟回到穆如府上,看到穆如寒川率领阖府上下跟牧云银甲军做抵抗。寒川看到父亲归来,一颗紧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他向父亲建议联合牧云寒一起逼宫造反。穆如粟不愿意造反,不希望把牧云氏兄弟陷入无休止的争斗中。“为了端朝而生,这并不屈辱,更不是失败,是战,是赢!”寒川心中虽有不甘,但愿为了天下赴死。穆如粟带着阖府上下向牧云银甲缴械投降,他们被关押进了大牢。

《海上牧云记》张峻鸣饰穆如寒川.jpg

《海上牧云记》张峻鸣饰穆如寒川

  天启城外,寒江被悬吊在城门上,他眼睁睁地看着穆如铁骑的将领们被一个个斩首。“穆如阖族男子流放殇州,老人女子孩童就地处决”这一命令一下,穆如家族纷纷暴走,他们不甘心就这样被银甲军杀死自己的女人和孩子,口里嚷着“造反、反了......”连观众都看不下去了,都呼吁穆如家族反牧云合戈。然而,“秩序是维护时间安宁的唯一准则,穆如家族为秩序而生为秩序而死” 穆如粟不准将士们抵抗而是要他们去殇州。穆如一家甘于赴死、大义凛然的精神上演了一幕真真切切的催泪弹,打动了众多观众,触发观众的泪点。

  张峻鸣炸裂演技虐哭观众

  寒川的儿子从银甲军中跑了依偎在他怀里。为了不让儿子发觉这一切,寒川强颜欢笑,安慰儿子,答应他们一起走。他抚摸儿子的脸颊,紧紧地抱住儿子。尽管寒川的腿被银甲军砍断,也还是与儿子难舍难分。网友直呼“太暖心了”。他目睹自己的妻子被斩首去无能为力,心理很不是滋味。这一血淋淋的场面简直太虐心,虐哭了众多观众,成为全剧最经典最凄惨的一幕。

张峻鸣.jpg

张峻鸣

  张峻鸣以其精湛脱俗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一个“爸爸样严厉”的哥哥和一个“暖到心里”的父亲。他前后塑造的人物性格波澜起伏,获得网友演技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希望他的下部剧不要像穆如寒川这么虐心。张峻鸣不忘初心,砺砺前行,《海上牧云记》结束后将继续谱写他演艺道路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