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晒自拍 《长安十二时辰》打戏造型首曝光

2018-01-12 09:0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易烊千玺晒出两张自拍,并发文“社会你泌哥. 老被打”。

   易烊千玺打戏造型首曝光.jpg

  昨日,易烊千玺晒出两张自拍,并发文“社会你泌哥. 老被打”。照片中易烊千玺满面鲜血,脖子上的红色勒痕也很是明显,状况很是“惨烈”,但幸好这一切都是特效化妆的功劳。易烊千玺正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剧组拍摄,此次也是他剧中的打戏造型首次曝光。

  对于易烊千玺特别的配文,网友们也纷纷搞笑回应:“社会你泌哥. 老被打”“下次你还期待打戏吗?”“你啥时候才能打别人”。原来,此前易烊千玺参演的《青云志》、《思美人》等剧中,均有不少被打的镜头,而易烊千玺也曾公开表示:想演动作戏。这次又公开调侃自己的打戏,展露了少年易烊千玺的搞怪一面,和网友的互动也是十分可爱。

  据悉,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还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该剧讲述了上元节前夕,易烊千玺饰演的李泌携手孤胆英雄张小敬拯救长安的故事。也期待易烊千玺对这个手段犀利、杀伐果决的靖安司司丞的独特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