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旧时光》高甜收官 李兰迪口碑人气双丰收

2018-01-12 09:5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于今日迎来高甜收官。

   李兰迪甜笑.jpg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于今日迎来高甜收官。在已完结的剧集中,余周周不管是与林杨的甜蜜互动、与同学的仗义日常还是与亲人的温暖守护,都让观众回味无穷,李兰迪更是迎来口碑人气双丰收,得知收官消息后的网友都纷纷表示:看的不能自拔,还能继续磕!

  因上周大结局剧情存在些许异议,为回馈粉丝,本周《旧时光》发布了新的高甜结局。而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也是重装上线,发糖不断。在与林杨经历了矛盾、追爱、表白、求婚等重重考验后,最终两人终于终成眷属。

  在面对余周周这个角色时,李兰迪从一开始知道要拍《旧时光》,便开始攻读小说,去了解人物性格和特点。她表示“对于周周我是充满爱的,一方面是在她身上会看到自己的影子,另一方面是觉得她太阳光太温暖。”所以在演绎这个角色时,李兰迪也是十分卖力,尽力让自己更深一步去了解周周、感受周周、成为周周。

  随着《你好,旧时光》的收官,告别了女侠余周周,不少观众直呼剧荒,不过据说李兰迪的新作《原来你还在这里》已经于不久前杀青,在剧中李兰迪饰演少年苏韵锦。与余周周不同的是,苏韵锦是一个更为复杂的的角色,因其家庭变故,苏韵锦性格非常执拗、倔强,要诠释好这个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相信届时李兰迪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兰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