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撩妹大师”李宗翰质感大片曝光 崇尚精致生活从不是作秀

2018-01-16 10:5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宗翰曝光了一组“剧照版”质感大片,照片中李宗翰与江疏影狂撒狗粮,无论是绿茵场上甜蜜相教的高尔夫双人打,还是机场温馨送别的暖人画面,亦或是浪漫情调烛光摇曳的侧吻杀,再到型男香车美女的晚安送,好一波甜蜜的暴击。

《恋爱先生》剧照.jpg

《恋爱先生》剧照2.jpg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宗翰曝光了一组“剧照版”质感大片,照片中李宗翰与江疏影狂撒狗粮,无论是绿茵场上甜蜜相教的高尔夫双人打,还是机场温馨送别的暖人画面,亦或是浪漫情调烛光摇曳的侧吻杀,再到型男香车美女的晚安送,好一波甜蜜的暴击。据悉,由靳东、江疏影、李宗翰、李乃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而李宗翰则化身”撩妹大师”宋宁宇为江疏影营造极致浪漫。

《恋爱先生》机场话别.jpg

机场话别

《恋爱先生》李宗翰与江疏影.jpg

《恋爱先生》李宗翰与江疏影

《恋爱先生》李宗翰.jpg

《恋爱先生》李宗翰

  由曝光的唯美剧照中不难发现,李宗翰透过荧屏传递出的内敛而沉稳的成熟魅力深得江疏影的青睐,超高颜值与华丽而浪漫的电影大片质感搭配更加征服众人眼球。剧中的李宗翰集齐了儒雅、睿智、绅士等优质男士的所有标签,这也与其演员自身的气质相得益彰。正装大展绅士型格、休闲装凸显儒雅气态,商务风衣更显其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由此可见崇尚精致生活从不是作秀,细节彰显品位无疑是最佳佐证。

《恋爱先生》李宗翰2.jpg

李宗翰

《恋爱先生》烛光晚餐.jpg

《恋爱先生》烛光晚餐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李宗翰与江疏影的感情线也备受关注,除了高甜的追爱情节,李宗翰的荧屏气质亦让其变身吸粉利器,激起广大观众的恋爱“小初心”,网友高呼“像宋宁宇这样的气质型男友给我来一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