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彦希出演《斗破苍穹》 少年仗剑书写快意江湖行

2018-01-17 11:2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于荣光执导,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自开拍以来就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彦希立于峭壁.jpeg

彦希立于峭壁

彦希蒙面大侠.jpeg

彦希蒙面大侠

  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于荣光执导,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自开拍以来就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新生代青年演员彦希在剧中饰演萧炎(吴磊饰)的二哥萧厉,与其携手演绎一场少年意气仗剑江湖行,更见兄弟情深的故事。彦希的九头身大长腿配上侠客造型更显英姿飒爽,此番二度出演古装玄幻剧,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

  彦希出演知名IP《斗破苍穹》,与吴磊携手快意江湖

彦希马背姚望.jpeg

彦希马背姚望

  《斗破苍穹》是作家天蚕土豆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知名小说,曾荣登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榜首,被誉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小说之一。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在一个个困难中,不断成长,最终战胜了一个个强敌的故事。而彦希饰演的萧厉,是萧炎的二哥,还是远古八族之萧家次子、漠铁佣兵团副团长、炎盟高层、最强斗帝世家萧家高层。不过,在这些身份之外,豪气冲天重情重义才是萧厉的本色。他曾与吴磊饰演的萧炎一同仗剑江湖,快意恩仇,也曾为了萧炎而置个人生死于不顾,书写了一场热血江湖,兄弟情深的故事。彦希一直以来凭借高挑的身材,俊朗的外形与不俗的实力让人印象深刻,出演萧厉这一少年侠客的角色可谓是众望所归。

  彦希《斗破苍穹》再演古装,从“法师”转型“战士”

彦希执剑而立.jpeg

彦希执剑而立

  在曝光的剧照中,彦希或骑于马背之上,神态机警,或立于峭壁之侧,回眸遥望,标准的九头身大长腿身材衬的一身江湖戎装尽显意气风发。而本就面目俊朗的彦希留起侠客头,穿上江湖装,手持青锋剑之后更显得剑眉星目英姿飒爽,两缕细长的刘海随风飘舞显出放荡不羁的气质,格外抢眼。彦希曾在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精通治愈系法术的神秘少年徒维,内敛表象下蕴含深情的演绎曾打动许多观众。《斗破苍穹》是他二度出演古装玄幻剧,并且从“法师”转型成为“战士”,将会带来怎样不同的表现,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