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破苍穹》热拍 郭子瑜霸气演绎血宗王子

2017-05-09 09:1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于荣光执导,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目前正在云南热拍中

   郭子瑜霸气演绎血宗王子.jpg

  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于荣光执导,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目前正在云南热拍中,演员郭子瑜震撼加盟,在剧中饰演血宗少宗主范凌。

  该剧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后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在剧中郭子瑜有很多的威亚和打斗的部分,所以进组之前,他也做了很多功课和准备;定妆阶段,他的一身红装就格外抢眼,他本人表示,能够参与到《斗破苍穹》的拍摄很开心,自己目前还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装扮,还挺新鲜的,也很期待这一次自己在剧中的表现。

  目前郭子瑜正在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二》,由他参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也即将播出,敬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