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轻奇幻爱情剧集结实力派朴豫三小花 强势助阵《我的波塞冬》

2018-01-17 11:5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6日,改编自缪娟同名小说,由芒果TV、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正式开机。

隋雨蒙、龙政璇、乔璇强势助阵《我的波塞冬》.jpg

  1月16日,改编自缪娟同名小说,由芒果TV、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正式开机。朴豫文化三位小花旦隋雨蒙、龙政璇、乔璇集结亮相当天开机仪式现场。

  《我的波塞冬》将古希腊神话加以艺术加工,与都市生活相融合,打造跨越时空的奇幻爱情,是目前电视剧市场上罕见的轻奇幻题材。

《我的波塞冬》开机仪式隋雨蒙.jpg

  在《新射雕英雄传2017》、《琅琊榜》等IP大剧中被观众熟知的“长腿小姐姐”隋雨蒙,其个人特色鲜明,本次将尝试科研女博士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而在《一粒红尘》中饰演气质脱俗的“初恋设计师”徐晚来的龙政璇,坚持磨炼演技,此次将会在剧中有突破性演绎。

《我的波塞冬》开机仪式乔璇.jpg

  “国民初恋”乔璇,因其甜美可人的出色外貌而被广大粉丝所喜爱。不久前刚在网剧《不是你想的那样》中出演女一号,挑战“脑洞少女”。此番首次涉足轻奇幻题材,乔璇将会饰演什么样的角色着实引人期待。

《我的波塞冬》开机仪式龙政璇.jpg

  唯有真爱,让海神追随千万年,也恰是热情,让你我共同期盼。期待我们朴豫三小花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