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王者出击》操作“高丹”实力开挂扭转局势

2018-01-22 09:2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1月19日),尹正化身“电玩小子”鲁班,现身综艺节目《王者出击》。

尹正《王者出击》.jpg

  上周五晚(1月19日),尹正化身“电玩小子”鲁班,现身综艺节目《王者出击》。期间,尹正频秀“高丹”操作,现场演绎地表超强塑料普通话笑翻众人,更在关键时刻频繁推塔、独自击杀蓝BUFF增益队友,一度为风队争取了逆转局势的机会,峡谷大战一时之间颇为精彩。

尹正《王者出击》2.jpg

  尹正首秀超强塑料普通话 毫无包袱嗨翻全场

  节目中,风队面临关卡考验,尹正自告奋勇进行挑战。完全不惧舌头打结的“危险”,实力演绎地表超强塑料普通话,声情并茂、放飞自我的表述方式鬼畜十足,同行队友听完之后纷纷笑倒在地。不少观众看完之后表示:“尹正太会抓点带节奏了,听完塑普分分钟笑cry,现在满脑子都是发福蝶、大西几、大蟒鞋哈哈哈哈。”

尹正《王者出击》3.jpg

尹正《王者出击》4.jpg

  推塔杀龙轻松搞定 尹正实力开挂扭转局势

  整场竞技中,尹正充分发挥自我优势,频秀“高丹”操作。先是展现惊人弹跳力,在仅有的活动范围内,配合队友成功推掉对方一塔。之后又在两方队友混战之时养精蓄锐,看准时机单独挑战蓝BUFF成功,为全队增益,扭转了风队落后颇多的不利局势。尽管最后风队以微弱优势败落,但尹正的表现仍然获得了很多观众的称赞:“下次还想看尹正的高丹操作” 、”期待下周尹正继续纵横王者峡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