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首播 ‘愈’见阳光女警刘爽

2018-01-24 09:4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刘爽等联袂出演,改编自“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的同名小说《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于1月23日起,每周二、周三晚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光女警刘爽海报.jpg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光女警刘爽海报2.jpg

  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刘爽等联袂出演,改编自“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的同名小说《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于1月23日起,每周二、周三晚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该剧讲述了用陪伴与理解治愈旧时情伤,用爱感化受伤心灵的浪漫治愈爱情故事。剧中,刘爽饰演了一位身手矫健、性格耿直的正义女警“英小菲”。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光女警刘爽剧照.jpg

  刘爽挑战苦情角色 阳光女警为爱付出

  剧中,演员刘爽饰演的热血的女警官英小菲可谓是“苦情担当”,她默默喜欢着刑警队长“梁成飞”。但曾经的一场意外让梁成飞失去了原本平静的生活,由此性情大变。英小菲看着这一切十分痛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他“治愈”他。她在发现可以改变梁成飞意志消沉的契机后,更是不遗余力的提供帮助。刘爽也表示这是第二次饰演“单相思角色”,但是自己饰演的“英小菲”并不是一个纯粹的“苦情人”,她乐观自信,敢于直面自己的感情,直面自己喜欢的人。

演员刘爽.jpg

  刘爽:优质取决于态度

  无论是《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中霸气侧漏的郑尔岚,《温暖的村庄》中勇敢追爱的李艺蒙,还有《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耿直阳光的英小菲,刘爽一直在不断积累不断进步。据悉,刘爽正在横店拍摄自己的新作品《大明国子监》,对于这个全新的角色“柳如眉”,粉丝纷纷表示期待她的精彩演绎。希望刘爽接下来能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