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勇士》今晚开播 高品质拒做网红“神剧”

2018-01-24 11:4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论是从演员的选择,还是剧情内容方面,《热血勇士》都秉承着用好演员展现好内容,拒绝成为抗日“神剧”。

   《热血勇士》海报 (1).jpg

  今晚,由中影股份、中汇影视、中奥影业(原韶华映像)联合出品,导演刘涛执导,林雨申、马德钟、张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热血勇士》将在贵州卫视和辽宁卫视双星开播。无论是从演员的选择,还是剧情内容方面,《热血勇士》都秉承着用好演员展现好内容,拒绝成为抗日“神剧”。

《热血勇士》.jpg

  《热血勇士》地面屡获好评 上星播出收视保障?

  电视剧《热血勇士》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鲁南匪患为背景,以男主角高林峰(林雨申饰)为主线,讲述了高临峰粉碎日本人发展细菌武器T计划的故事,剧情展现了正反派的强强对抗,以及爱国情、亲情和爱情的纠葛。

  此前,《热血勇士》曾经在上海、天津地面频道播出,凭借演员精湛的演技,高潮迭起的剧情,该剧播出期间备受观众好评,地面收视情况也是高居不下。正是凭借突出的收视表现,该剧获得再度上星的机会,有望为两家卫视的开年收视打响头阵。

《热血勇士》海报 (2).jpg

剧照 (1).jpg

  演员好+剧情好 《热血勇士》拒做“神剧”

  相比较当下大IP改变的盛行,流量演员坐镇的大制作,《热血勇士》显得低调的多,但是这份低调却没有掩盖住它的品质。林雨申、马德钟、张璇等几位演员均是以演技立足于演艺圈,出演的作品皆品质保障。导演刘涛曾经导过《蚂蚱》、《壮丁也是兵》等作品,编剧赵颖也创作过《火流星》等口碑佳作,两位主创在抗日剧方面均经验丰富,坚决向抗日“神剧”说不!

剧照 (2).jpg

  电视剧《热血勇士》将在贵州卫视、辽宁卫视19:30黄金档热血播出,抗日传奇上演在即,期待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勇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