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艳骨》收官 芮伟航完美诠释“弱鸡王爷”的逆袭人生

2018-01-25 10:2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佟梦实、王鹤润、芮伟航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将于今晚收官。

芮伟航《艳骨》收官.jpg

芮伟航《艳骨》收官

  由佟梦实、王鹤润、芮伟航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将于今晚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以猎奇的题材、高能的剧情保持着超高的热度。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深受观众好评,特别是青年演员芮伟航饰演白狄国王爷顾朝晖一角,更是完美的诠释了一个“弱鸡王爷”的逆袭成长称王之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顾朝晖:“弱鸡”王爷的逆袭人生

芮伟航《艳骨》实力诠释“弱鸡”王爷.jpg

芮伟航《艳骨》实力诠释“弱鸡”王爷

  在网剧《艳骨》中,芮伟航饰演的顾朝晖一角,一开始只是个英俊潇洒、不争权夺利享受安逸、爱风花雪月的“弱鸡王爷”,但是自从遇见了心上人莫愁之后性情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改风流品行化身痴情郎。遇到莫愁之后的顾朝晖懂得了爱的真谛,对莫愁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惜好景不长,莫愁被人陷害入狱并被顾朝晖亲自喂送毒酒,中毒身亡。经历过莫愁的事情让顾朝晖懂得了权利的重要性,并在宰相、面具人和肖菁的帮助下成功逆袭,成为白狄国国主。因为行动上受到面具人的阻碍,顾朝晖一度忍辱负重成为傀儡国主,发起白狄、天楚两国的战争,直到看到“复活”的莫愁,顾朝晖才醒悟,在千钧一发之刻阻止了这场民不聊生的恶战。

  芮伟航:实力诠释角色 演技精湛获赞

  剧中,芮伟航成功的塑造了顾朝晖这个角色,声情并茂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角色的刻画十分精准,无论是不问世事时的闲散王爷,还是上位成功后的白狄国主,芮伟航对人物处在不同角度的心理描写诠释的淋漓尽致,“精分”的演技引得网友发弹幕狂点赞。

芮伟航《艳骨》阻止战局.jpg

芮伟航《艳骨》阻止战局

  据悉,芮伟航私下也是个追剧少年,在一次采访活动中,芮伟航曾透露:我平时休息时间也爱宅在家追剧,可能是职业病,我追剧时如果看到演的非常好的角色也会忍不住对着家里的镜子去学习模仿一下。芮伟航在塑造角色时不完全是为了塑造人物,而是为了融入人物,在他饰演过的角色里都带着他独特的气息,他喜欢把自己平时生活中的小习惯也带入到角色在,他认为让角色贴入生活,才能给观众呈现出最自然的演技状态。正是这样的演戏态度,让不少观众对他在未来作品中的表现充满期待,希望他可以挑战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并演绎诠释出更多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艳骨》 芮伟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