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我们的四十年》杀青 “韧”性诠释热血追梦人

2018-01-25 12:3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梓执导,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等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历时近四个月的紧张拍摄,李茂饰演的肖战戏份已全部拍摄完成

   海报.jpg

  由王梓执导,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等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历时近四个月的紧张拍摄,李茂饰演的肖战戏份已全部拍摄完成,正式宣布杀青。该剧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从电视行业入手,以一台黑白电视机为线索展开一段青春逐梦的励志故事。

  李茂“韧”性诠释“不服,就要战斗” 杀青感谢工作人员

  剧中,肖战(李茂饰)随性不服输,“热血自信”是他的代名词。他与冯都一起长大,在事业与爱情中却是竞争对手,两人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堪称剧中的一大精彩看点。而肖战的梦想从胡同起步,在大都市落实打拼,代表着20世纪70年代一众敢想敢为的年轻人,亦是心怀梦想创造奇迹的中国第一代创业者的人格缩影。

  在将近四个月的日子里,李茂用心诠释着“不服,就要战斗”的热血方刚的肖战。杀青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感谢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并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李茂.jpg

  多部大跨度新作品将播 “可正可邪”展角色塑造力

  此前,李茂在《复合大师》中饰演了大明星庞伟,最终为爱放弃娱乐圈,追逐幸福,感动不少观众;《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李茂又化身“不正经的正经人”百里冰,与张翰、吴磊上演了一出出精彩对手戏。而正在湖北卫视热播的《如果爱》中,李茂携手妻子弦子一同参加,夫妇二人在节目中狂撒狗粮,宛如热恋情侣,实力宠妻的李茂也收获了网友的无数好评。

李茂剧照.jpg

  由李茂主演的电影《血拳》即将跟大家见面,片中,李茂勇于突破自我,首演大反派,霸气十足;由他主演的《时间都知道》也在紧张地后期制作中,将诠释逗趣的张恺一角。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敬请期待李茂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