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表白弦子 “爱不爱我”成灵魂大拷问

2018-01-08 12:1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三期,“帽子夫妇”李茂、弦子在2018年继续真爱之旅。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jpg

  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三期,“帽子夫妇”李茂、弦子在2018年继续真爱之旅。昨晚更新的节目中,“帽子夫妇”在成都学习茶艺,爆笑斟茶找回恋爱的甜蜜。李茂更是准备了惊喜礼物和告白情书,让弦子感动落泪。

  李茂实力“宠妻” 深情告白感动观众

  节目中,“帽子夫妇”牵手走上成都的街头,久违的二人世界高甜来袭。挑战成都最有名的功夫茶“龙行十八式”,“硬汉”李茂叫苦不迭,弦子以“你爱不爱我”要挟“老婆奴”李茂陪练斟茶,一招“雨露均沾”爆笑给李茂洗了脸。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2.jpg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3.jpg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4.jpg

  熊猫屋买单过程中,产生购物分歧的两人纠缠不下,弦子再次使出“杀手锏”——“你爱不爱我”?李茂一秒落败,丢下“买买买”便乖乖买单,“宠妻”宠到骨子里。而实力撒“猫粮”的“帽子夫妇”更是在成都的夜色中来了一场深情告白。李茂为弦子准备了一顿不一样的火锅惊喜,细心涮火锅、准备小礼物、手写情书表白轮番上阵,让弦子直呼这是“久违的浪漫”,感动无数观众。

  “爱不爱我”直击灵魂 李茂“鬼畜”秀恩爱

  但节目外的“帽子夫妇”却是“相爱相杀”的代表,不仅多次微博自曝对方黑照,更在微博互相“控诉”,另类“秀恩爱”。昨晚,李茂微博放出一段视频并配文:“张弦子经常让我跟她表白说爱她,我就在节目里控诉了一下,结果今天收到团队小朋友发来的视频!!弦子你说,他们是不是你派来的卧底?”视频中,弦子连问两遍“你爱不爱我”?李茂便在采访时控诉妻子老是拿这个问题来控制他,然而在视频中明显能看出,频频发出这个“灵魂拷问”的显然是他,鬼畜般的连问也让粉丝纷纷留言“莫名又被秀一脸恩爱”、“被‘爱不爱我’洗脑了”、“猝不及防的狗粮”……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5.jpg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6.jpg

  每周日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传递幸福传递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