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裴立言《幸福近在咫尺》热播 颠覆性演绎健身房老板

2018-02-01 15:5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正在热播中,凭借欢脱的剧情和清新唯美的画面,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与口碑一路攀升

   裴立言《幸福近在咫尺》.jpg

  近期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正在热播中,凭借欢脱的剧情和清新唯美的画面,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与口碑一路攀升,90后演员裴立言在剧中饰演健身房老板“孟思琢”一角,也作为男主角方牧野的发小,上演了系列啼笑皆非的剧情成为剧中的搞笑担当。

裴立言人物海报.jpg

  曾在《极品模王》中饰演可爱妈宝男的裴立言,此次一改奶油气质,颠覆性出演了一个外表看似花心不务正业,实际上至情至性脚踏实地的健身房老板,时不时的大尺度玩笑和夸张的肢体语言总能把剧情发展推向沸点,生活中经常健身的裴立言也在剧中大秀了一把肌肉,在健身房的主场把好身材暴露无遗,成为该剧中众多高颜值演员中一道抢眼的独特风景。

裴立言阳光男孩.jpg

  不同于剧中的放飞自我,生活中的裴立言是个阳光大男孩,甚至还有些低调内敛,曾参演过《执念师》《王子咖啡店》《那片星空那片海2》等诸多影视剧作品,可塑性极强,此次在《幸福,近在咫尺》中的突破表演也为他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故事的走向如何也令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