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版《画皮》正在热拍 叶项明挑战全新“王生”

2018-02-02 15:3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叶项明的微博发布了两张风格截然不同的剧照,但均属于同一部戏超级网剧《情陷夜聊斋之画皮》。再次翻拍经典,叶项明表示压力不小、挑战很大。

   《情陷夜聊斋之画皮》 叶项明剧照 02.jpg

  近日,演员叶项明的微博发布了两张风格截然不同的剧照,但均属于同一部戏超级网剧《情陷夜聊斋之画皮》。再次翻拍经典,叶项明表示压力不小、挑战很大。

  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在前 叶项明勤勉求突破在后

  《画皮》是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所著《聊斋志异》中的重要篇章,有关于聊斋的影视作品改编,数不胜数。至今为止,《画皮》这一单元是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最多的一个篇章之一,也是观众们最为熟悉的一个篇章。前有1966年的经典电影版,后又有2008年由周迅、赵薇与陈坤主演的爆热卖座魔幻电影版。那么这次由叶项明主演的超级网剧《情陷夜聊斋之画皮》,不知会以怎样的一个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呢?叶项明表示,“关于剧情不可说,不可说。翻拍经典压力确实很大,尽最大努力有所突破吧!”

  其实这不是叶项明第一次参与翻拍经典,就在2017年下半年,叶项明加入了由王晶担任监制的超级武侠IP《新六指琴魔》剧组,饰演一位侠二代“万冲”。虽然都是围绕“六指琴魔”这一元素,可据官方透露出的蛛丝马迹来看,《新六指琴魔》的剧情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力争让观众眼前一亮。2017年年末,《新六指琴魔》杀青。2018年的第一天,叶项明便开始了《情陷夜聊斋之画皮》的拍摄。

《情陷夜聊斋之画皮》 叶项明剧照01.jpg

  新《画皮》放出新剧照 如玉公子vs英武侠客

  近日《情陷夜聊斋之画皮》开拍。就在不久前,网上传出了新版“王生”的剧照。如玉佳公子独身一人身处野外竹林,不知这里是否就是与“画皮之妖”相遇的地方呢?随后,场景转换至庭院之中,叶项明手持佩剑,一位面容冷峻的黑衣侠客形象跃于眼前。看来《情陷夜聊斋之画皮》中的 “王生”是文武兼备,颜值与才华并存的“精英设定”。

《情陷夜聊斋之画皮》 叶项明剧照03.jpg

  刚刚结束在《新六指琴魔》这一武侠剧组的拍摄,来到《情陷夜聊斋之画皮》,叶项明又再一次吊上了威亚飞檐走壁,不得不说接连拍摄武戏部分真的很辛苦。叶项明也在微博中调侃,“辛苦自己的小腰板儿了!”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不仅成功于作品本身的故事性,更成功于隐含在其中的精神内核。期待这部超级网剧《情陷夜聊斋之画皮》能够再一次诠释经典,也期待叶项明的全新“王生”,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画皮”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画皮 叶项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