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练习生》程潇耐心教导 揭秘偶像生存现状

2018-02-05 13:0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播出的《偶像练习生》第三期再一次引爆了网友们的热情,练习生们等级再评定牵动着每位制作人的心,而作为舞蹈导师的程潇,也毫无保留地助力练习生们逐梦起航。

《偶像练习生》程潇洋娃娃长相.jpg

《偶像练习生》程潇洋娃娃长相

  上周播出的《偶像练习生》第三期再一次引爆了网友们的热情,练习生们等级再评定牵动着每位制作人的心,而作为舞蹈导师的程潇,也毫无保留地助力练习生们逐梦起航。

  节目开播之前,本以为舞蹈导师只是指导练习生们的舞蹈训练,却没想到在本期节目中,程潇将舞蹈细致分解成每一个动作,去不同的班级百讲不厌,敬业程度被网友点赞。虽然是男团舞蹈,但程潇轻松驾驭每一个动作,力道和控制绝对是专业级别,超强舞蹈功底引来网友们讨论:“虽然是男团舞蹈,但程潇跳的也很好看,果然跳舞好的什么舞都能轻松驾驭。”

《偶像练习生》程潇在练习室教导练习生.jpg

《偶像练习生》程潇在练习室教导练习生

  当然,程潇除了教练习生们舞蹈之外,对练习生们的礼仪教育、心态建设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上周,一段程潇批评练习生们的视频一经曝光,便引发全网热议,甚至还登上海外热搜。在程潇上课期间,有一位练习生因招架不住强大的训练量,在课堂上悄悄睡着,被程潇发现后严肃指责:“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很不尊敬人的举动吗?”之后的验收环节,这位练习生的表演差强人意,再一次引起了程潇的“训斥”:“如果我是你的话,我跳成你现在这个程度的话我不敢闭眼睛。”面对练习生们懒散的态度,程潇满脸严肃,并少见地公开了自己的偶像职业现状:“我最长时间三个星期,没有上过我的床上面睡觉”,告诫练习生们偶像团体竞争之大,再累也要撑着,引来粉丝纷纷心疼:“你要是不说,我们都不知道你没时间睡觉的,默默努力的你太让人心疼了。”

《偶像练习生》程潇揭秘偶像生存现状.jpg

《偶像练习生》程潇揭秘偶像生存现状

  出道两年的程潇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毫无保留地分享给练习生们,耐心地告诉大家目前遇到的问题,都是出道之路上必须要面对的,态度和对成功的渴望直接决定着自己能走多远,“当你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你多长时间不睡觉,没有人知道你经历过什么,他只专注你的舞台上的那一刻,你表现的好还是不好。”程潇这段大气的言论更是引来路人朋友的点赞“有这样态度的人足够当练习生的导师了”、“她讲的这番话就是很实在的道理”。

《偶像练习生》程潇为练习生讲解偶像生存之道.jpg

《偶像练习生》程潇为练习生讲解偶像生存之道

  如今程潇的事业蒸蒸日上,“越努力,越幸运”在她得到了最直观的诠释,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她又将如何绽放自己的光彩,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