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十四小时》郑合惠子“男友力”爆棚 颜值夫妇上演高甜“拉钩”

2018-02-05 18:5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于上周五在浙江卫视正式上演。

   1.jpg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于上周五在浙江卫视正式上演,“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集结,更有暖萌小花郑合惠子加盟。穿越时空之门,来到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古丝绸之路要塞土耳其。作为首期的飞行嘉宾,郑合惠子与白敬亭也是继《夏至未至》后再度合体,“颜值夫妇”在节目中甜蜜互动,上演年度“套路”大戏拉钩求信任。

2.jpg

  热血少女郑合惠子上线 “男友力”气势吓退队友

  “时空商队”在土耳其费特希耶首次集结,林志颖、余文乐化身队长带领各自队员展开激烈较量。节目开场郑合惠子的出现,让“时空商队”十分惊讶。而在和队友打招呼时,白敬亭更是行大礼欢迎郑合惠子,“颜值夫妇”合体发糖也令观众纷纷打call。

  游戏伊始,郑合惠子不甘示弱,与队友奋力奔跑搭积木抢占“敌人”地盘,实力搬砖不可小觑。而另一面却用“嫌弃”的眼神告诫队友白敬亭“不要拖我们后腿”,逗趣十足。在“人体独轮车”大战中,郑合惠子“男友力”爆棚,自告奋勇主动要求托着余文乐进行比赛,一句“我可以”给了团队鼓励与信心,热血少女即刻上线。为了使体温上升获得任务胜利,“时空商队”与费特希耶舞者在广场上欢乐起舞,郑合惠子更是“小马达”开动,不断拼命奔跑提高体温,让白敬亭、魏大勋佩服得“五体投地”。

3.jpg

  “颜值夫妇”上演甜蜜暴击 郑合惠子“拉钩”相信白敬亭

  自去年暑期热播剧《夏至未至》播出之后,“颜值夫妇”的日常圈粉无数,郑合惠子白敬亭此次在节目中甜蜜合体。游戏中,白敬亭用力导致双手通红,郑合惠子因为自己没能尽快完成任务而感到愧疚。随后,为了拿到任务线索,白敬亭接受按摩强忍疼痛,郑合惠子为帮助过关不断请求按摩师“手下留情”。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他们,感动这一对荧屏CP的共同承担”。

4.jpg

  默契甜蜜的同时,二人也陷入信任危机。在《百宝图鉴》任务环节,“时空商队”要集齐图鉴中缺失的三样宝物。而“星星的主人”暗藏其中,身负特殊使命破坏任务。郑合惠子获得节目组提供的神秘信息,而信息线索中出现白敬亭时,郑合惠子还是毫无保留的告之并相信了他。当二人再次相遇时,白敬亭请郑合惠子和自己完成与猫合影的任务,这时的郑合惠子有所察觉,处于信任考量,二人拉勾许诺信任彼此。节目尾声揭晓白敬亭“星星的主人”真实身份,“恼怒”的郑合惠子追着白敬亭大喊,“你骗我,你说过不会骗我的。”一时间,《夏至未至》的互怼片段经典重现。

5.jpg

  本周五,被激发“男友力”的郑合惠子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敬请期待2月9日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精彩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