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宗翰《恋爱先生》收官 “宋渣渣”真情悔过高情商绅士荣耀回归

2018-02-07 13:1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靳东、江疏影、李宗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在东方、江苏两大卫视迎来了完美收官。

   李宗翰.jpg

  近日,由靳东、江疏影、李宗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在东方、江苏两大卫视迎来了完美收官。该剧凭借品质的保证,在深耕都市情感题材的基础上脱颖而出,荣耀跻身爆款剧目行列。荧屏实力演员李宗翰饰演的精英海归男“宋宁宇”不仅为都市职男贡献了“极具绅士品格”的着装手册,同时也为广大男性网友奉献了教科书级别的“撩妹秘籍”,更为观众朋友呈现了进阶版的精湛演技。这位被网友评价为二代暖渣男的实力派男神,用无可挑剔的演技扭转了“一渣到底”的错误打开模式,成功吸粉。

  在收官剧情中,“祝福先生”宋宁宇为了让罗玥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与程皓展开了一场真诚的一对一的谈话,宋宁宇在整场对话中所表现出来的真诚、谦和、绅士、睿智、果断让其一扫渣男阴霾,事实上宋宁宇在决定“净身出户”的那一刻,就已经完好的表现出了悔不当初的诚意。能够在意识到自己错误的时候,及时帮助两位自己爱过和爱着的女人止损,伤害最小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最好的“补偿”方式。虽然宋宁宇并没有当着罗玥的面表述出那句“我爱她,但现在这份爱转换成了祝福”。但透过程皓转述出来,这种结局式的告白更具分量,我对你的爱意真挚如初,却只望你能幸福始终。

李宗翰剧照.jpg

  在这部被称之为男神收割机的《恋爱先生》中,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可谓是耀眼般的存在。追剧观众的心也跟随其跌宕起伏的剧情而悲喜交加,从最初直呼“高甜苏”的甜蜜站队,到“绅士秀”的疯狂打call,再至“渣渣宋”的无奈吐槽,以及”暖渣男“的情绪复苏,直到最后”祝福先生’的心疼抚慰。宋宁宇这条人物线为观众带来了如坐过山车般的观剧体验。隐藏于人物背后可圈可点的扎实功力,让宋宁宇成功调离“惹人嫌”的境遇。

李宗翰落寞独食.jpg

  《恋爱先生》是一部人物非常“复杂化”的剧作,角色的形象并不单一,人物的立场也不是传统的“非黑即白”。剧中的每个角色身上都有“反差”,而李宗翰在演戏过程中时常会注意生活化的气息,比如“吃掉罗玥嘴边番茄酱”的那场戏,更多的来源于生活的细琢,以传递给观众更丰富、更深层的感受。可以说,李宗翰在《恋爱先生》中人物塑造立体得当,细节处理满分,多角度认领“实力派”。细数李宗翰的荧屏代表作,每一个角色都真实又自然,细腻又丰富。这是其作为演员的最好答卷,亦是对观众最佳的回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