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恋爱先生》酒吧偶遇田雨 险识破邹总身份

2018-01-31 12:1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及各大网络平台热播,不仅收视率蝉联冠军,且全网播放量超80亿,讨论度居高不下。

《恋爱先生》宋妍霏 (1).jpg

《恋爱先生》宋妍霏 (2).jpg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及各大网络平台热播,不仅收视率蝉联冠军,且全网播放量超80亿,讨论度居高不下。演员宋妍霏(CC)在剧中饰演的乔伊林与邹北业的感情线尤为吸睛。

《恋爱先生》宋妍霏 (3).jpg

《恋爱先生》宋妍霏 (4).jpg

  乔伊林酒吧偶遇醉酒邹北业 险识破邹总身份

  《恋爱先生》网台同步热播,讨论度居高不下。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与邹北业因网约专车相识,乔伊林清纯的气质与飞扬的青春气息令邹北业对一见倾心。近期剧情中,乔伊林在酒吧兼职当服务员,巧遇被灌醉的邹北业,听到邹北业被称“邹总”时心生疑惑。胡子拉碴的邹北业想酒后吐真言,却被张铭阳拦下,乔伊林一番照顾后目送张铭阳带邹北业离开。网友直呼“离乔伊林知道真相不远了”。

《恋爱先生》宋妍霏 (5).jpg

《恋爱先生》宋妍霏 (6).jpg

  宋妍霏剧中造型被盘点 网友:跟乔模特学穿搭

  宋妍霏在《恋爱先生》中疯狂圈粉,她饰演的乔伊林不仅性格率性真实,而且作为模特穿搭时尚,实力吸睛。剧中造型青春活力时尚感MAX,网友纷纷点赞“超FASHION”“造型都敲(超)美”。此前,宋妍霏主演的青春剧《可惜不是你》中,穿搭造型亦十分亮眼,“叶子同款”引发网友关注,此次在《恋爱先生》中更加抢眼的造型再一次展示了宋妍霏的时尚好品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