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言恺《飘香剑雨》今日上线 嘴炮豪侠重启武林篇章

2018-02-08 10:1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言恺、吴优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将于今晚正式上线

   任言恺饰豪侠伊风.jpg

  由任言恺、吴优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将于今晚正式上线,恰逢古龙诞辰80周年,预告一出便已勾起无数武侠迷的兴趣,成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派武侠剧,任言恺一改往日的高冷形象,在剧中化身风流倜傥,嘴炮过人的神秘高手“伊风”,在预告中任言恺已经初展嘴炮技能,萌贱撩人,与“洪荒御姐”吴优的新鲜cp组合也令人倍感期待。

任言恺饰神秘高手.jpg

  《飘香剑雨》的故事发生在武林正值道消魔长,风雨飘摇之际,围绕武林绝学和神兵利器而打响的争战如火如荼、愈演愈烈,任言恺饰演的伊风带领聚贤山庄的侠客们与天争教展开盘肠血战的故事。任言恺首次挑大梁出演古装武侠剧,英挺俊朗的高颜值被网友盛赞为是从书中走出来的“撕漫男”,实现了跨越次元壁的完美诠释,令人倍感惊喜,而在剧中任言恺也贡献出了自己的动作戏首秀,行走江湖除了嘴炮技能傍身,十八般兵器伊风也统统在行,任言恺在剧中的突破性表演颇值得观众的关注与期待!

任言恺新作《飘香剑雨》(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