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承者计划》收官 马赛完美诠释角色获好评

2018-02-24 09:4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马赛倾情出演的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已于近日完美收官。

   马赛《继承者计划》被拷打.jpg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马赛倾情出演的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惊险刺激、跌宕起伏的紧凑剧情保持着超高的热度。剧中每个角色都深受好评,特别是马赛饰演的汝珍一角,更是完美诠释出了一个漂泊在外、孤苦伶仃的女孩在谋生路上不得已做违背道义的事同时又是有情有义珍惜朋友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且好评如潮。

  戏中:汝珍对朋友两肋插刀

  在网剧《继承者计划》中,马赛饰演的汝珍是一个为朋友两肋插刀、有情有义的角色。前期汝珍作为九叔的女朋友,为了生存不得已帮九叔做一些违背道义的事情,但是在遇到李金水之后,汝珍渐渐被善良勇敢的李金水打动并对生活的态度发生了转变,甚至不惜违背九叔的命令放走李金水。面对九叔的拷打质问,汝珍说出被九叔当作棋子的不满,控诉九叔并没有真正对她好、对她付出真感情,失望的眼神中流露出满腹委屈和对九叔的不甘心,准备咬舌自尽时的决绝与义无反顾,让观众看的十分揪心。李金水可以在酒会上对汝珍英雄救美,汝珍就可以帮助李金水逃脱追杀,甚至不惜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马赛将这个有勇有谋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获得观众好评不断。

  戏外:马赛对角色认真揣摩

  剧中,马赛成功的塑造了汝珍这个角色,有情有义的人物性格,声情并茂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角色的演绎十分精准,无论是在九叔身边时小鸟依人的女朋友,还是在工作中雷厉风行的女强人,马赛对人物处在不同角度的心理描写诠释的淋漓尽致,精湛的演技引得网友发弹幕狂点赞。

  据悉,马赛私下是个十分谦虚好学的人,在一次采访活动中,马赛曾透露:闲暇时间喜欢到处旅游,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这样有利于观察生活中最平凡又朴实的人物,可以切实感受到人物的喜怒哀乐。马赛不止是单纯的塑造角色,而是用心体会角色,重新赋予角色鲜活的生命。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自然的演技状态,马赛会将在生活中观察到的人物细节融入角色里。新的一年,马赛还会有《新六指琴魔》、 《金牌投资人》、剧版《西游记之女儿国》、《海洋之城》等不同风格的作品与观众见面。正是对演戏的认真态度,让不少观众对马赛未来的作品充满期待,希望她可以挑战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带给观众更多过目不忘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