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决胜》北京卫视热播 李金哲完美诠释血性军人

2018-02-24 10:2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方金编剧,阎建钢执导,王千源、柯蓝、吴刚、李金哲等主演的谍战大剧《决胜》正于北京卫视热播。

   李金哲.jpg

  由宋方金编剧,阎建钢执导,王千源、柯蓝、吴刚、李金哲等主演的谍战大剧《决胜》正于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与以往大规模的战争戏不同,主要讲述了知识分子抗战的故事。全剧以智斗为主,凭借高智商的紧凑剧情受到观众广泛好评。

剧照.jpg

  由李金哲饰演的血性男儿孔圆,身为孔方(王千源)的弟弟,他勇猛果敢,虽然略鲁莽,但救国救民的心比任何人都强烈,身为新一代知识分子孔圆在剧中所展现出的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感更为观众所震撼。他是新四军独立团特务连连长,为了保卫祖国他不惜违背父亲的愿望选择入伍打仗,在抗战前线浴火奋战,与剧中大反派吴刚饰演的横尾阔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完美的诠释了何为血性军人,看的观众大呼过瘾。

剧照1.jpg

  抗战是一段不能被遗忘的历史,希望李金哲的表演能让荧屏前的年轻人更多的了解历史,思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

李金哲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金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