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昊翰《新笑傲江湖》开播 挑战经典饰演“岳不群”帷幄江湖

2018-02-27 09:3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光线传媒出品,金琛执导,李昊翰、丁冠森、薛昊婧、陈汛、姜梓新、丁禹兮等主演的青春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盛大开播。

   李昊翰剧照.jpg

  近日,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光线传媒出品,金琛执导,李昊翰、丁冠森、薛昊婧、陈汛、姜梓新、丁禹兮等主演的青春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盛大开播。作为2018开年武侠巨制,令狐冲、任盈盈等组成的少年派将与岳不群、任我行等武林前辈展开一场“江湖恩怨”对决,让观众感受到浓烈的武侠气息,青春感十足。实力派演员李昊翰加盟该剧挑战华山掌门“岳不群”一角,之于华山派他是面如冠玉谦谦君子,之于江湖险恶他则道貌岸然雄心勃勃。

  《新笑傲江湖》讲述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达不羁,却因一身武学绝学而被逐出师门,在不断纷争的江湖恩怨中,令狐冲最终辗转练成吸星大法和易筋经,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剧中,李昊翰饰演的岳不群是华山派掌门,人称“君子剑”,仁义为先一脸正气夫妻感情甚笃,拥有着一等一的声誉,殊不知内里奸险非常、瞒骗妻儿、陷害亲徒,为独得《葵花宝典》设计江湖掀起惊涛骇浪。

  出道至今,李昊翰的每一次经典演绎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初期的《英雄无悔》亦或《苍天有泪》,还是热播都市经典《因为遇见你》或《旋风少女》,再或IP大剧《孤芳不自赏》《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李昊翰凭借精湛扎实的演技分分钟霸屏吸粉。先后成功挑战《新边城浪子》《新猛龙过江》《新笑傲江湖》三部经典翻拍巨制,深受观众喜爱。

李昊翰饰演岳不群.jpg

  “纵横”于各大优秀电视作品中的李昊翰,此次出演“岳不群”一角,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是“亦正亦邪”的演技,作为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李昊翰将集“刘邦的无赖、曹操的阴险、朱元璋的狠毒于一身的阴谋家、野心家、两面派的人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面对这样一个表里不如一的角色,李昊翰的分层次表演相当犀利,前者“君子岳不群稳中有胜,后者”伪君子岳不群“反转有惊喜,堪称经典再续精彩无疑。

  另据悉,大型古装宫廷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正在热拍中,李昊翰在剧中饰演历史上最著名的黑衣宰相“姚广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