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父亲我的兵》热播 许瑶璇疯狂示爱张一山

2018-03-01 11:1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杜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张一山、刘威、傅淼、许瑶璇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正在央视八套热播。

《我的父亲我的兵》许瑶璇.jpg

《我的父亲我的兵》许瑶璇

  由著名导演杜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张一山、刘威、傅淼、许瑶璇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八路军连长付子龙(张一山饰)与失散多年的逃兵父亲田守义(刘威饰)意外重逢,父子俩既斗智斗勇又携手共进,英勇抗击日寇的故事。剧中,由许瑶璇饰演的柳红妹因其“超级迷妹”属性,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的父亲我的兵》剧照.jpg

《我的父亲我的兵》剧照

  与此前塑造的诸多冷静睿智的军人形象不同,此次许瑶璇饰演的是一位性格泼辣直爽、敢爱敢恨的妇救会民兵队长柳红妹。暗恋张一山饰演的八路军英雄连长付子龙,自带“倒追模式”出场,经常围在他身边来回打转,向别人打听他的各种消息,用许瑶璇自己的话说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少根筋又执着,甚至可能让人觉得有点烦的超级迷妹”。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柳红妹为接近付子龙主动缝衣做鞋、申请加入男兵连队;心急搭讪竟说出“我不忙、我很闲”;甚至对说心上人是个“小毛孩”的田守义大打出手……尽管柳红妹追爱势头猛烈,但付子龙偏偏钟情教导员刘燕飞(傅淼饰),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引来观众关注。

演员许瑶璇.jpg

演员许瑶璇

  这段战火下的三角恋将如何发展?柳红妹能否成功逆袭?敬请关注每晚19:30在中央八套播出的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