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命至上》温情来袭 马藜挑战医者仁心

2018-03-01 13:1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生命至上》是由著名导演路云飞执导的催泪情感大戏,讲述了聪明伶俐的小哲不幸患上了疾病,通过安然医生和爸爸妈妈的努力之后成功治愈的故事。

《生命至上》马藜挑战医者仁心.jpg

  《生命至上》是由著名导演路云飞执导的催泪情感大戏,讲述了聪明伶俐的小哲不幸患上了疾病,通过安然医生和爸爸妈妈的努力之后成功治愈的故事。该片是一部反映生命至上的正能量影片,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尤其是片中小哲与父母的亲情线,不时引人鼻头一酸,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不仅如此,戏中安然医生对于病患认真负责的职业操守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收获好评。

  马藜首次担任女主,挑战医者仁心

  剧中青年演员马藜饰演小哲的主治医生安然,高超的医术和对病人温暖的关怀,不仅治愈了病患的身体和心理,也给广大观众打了一剂强心针。据悉,这是她入行以来首次挑大梁担纲女主,而医生的人物设定也是她饰演的众多角色里难度比较大的。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工作人员透露,在开拍之前,马藜曾在医院蹲守观察医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实力诠释新时代医生形象,以公益之心反映生命至上

  此次,安然医生的角色塑造,也是导演以及制片方根据社会现象而创作的。在医患纠纷时而发生的今天,通过安然医生对小哲的关心来衬托当今社会中医生的责任感,并以此打动观众,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公益之心反映生命至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