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天下》热播 于小琬温柔睿智圈粉无数

2018-03-02 10:2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独孤天下》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部宫廷斗争大剧而备受观众期待,开播一周播放量达5亿,该剧由张丹峰、胡冰卿、于小琬等联袂主演。

《独孤天下》于小琬 (1).jpg

  《独孤天下》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部宫廷斗争大剧而备受观众期待,开播一周播放量达5亿,该剧由张丹峰、胡冰卿、于小琬等联袂主演,以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门下般若、伽罗、曼陀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独孤天下》于小琬 (2).jpg

  秋词温柔睿智 理性从容 圈粉无数

  剧中演员精湛的演技+高颜值阵容+高潮迭起的剧情,让《独孤天下》吸睛无数。其中,饰演秋词的于小琬,灵动聪慧、重情重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上线时,秋词十分率真可爱,跟随的二小姐曼陀是姨娘所生,感觉一直低于人下,所以曼陀爱慕虚荣,对权利的渴求是巨大的,在奶娘挑拨小姐们之间的关系时,秋词极力阻止奶娘的各种馊主意,温柔睿智、理性从容的对二小姐分析其中的利弊,同时也有几分小女生的俏皮可爱,颜值与演技并存,分分钟实力圈粉!

  于小琬期待演绎出不一样的、更好的角色

  于小琬,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与雷诺儿、王远达等人合作的电影《我的二次元女友》上映,在片中饰演“柳菲”;与金瀚、李嘉雯等人合作《再见美人鱼》上线,青春活力的形象瞬间引爆网络,备受关注;随后,参演由蒋劲夫、娜扎等人合作的《青丘狐传说》中饰演小仙狐比比。

《独孤天下》于小琬 (3).jpg

  2018年,除了正在热播的《独孤天下》,于小琬与窦骁、古力娜扎合作的都市职场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随后,与印小天合作的《警务站的故事》、网剧《无间密室Ⅱ》之生死门也将于今年上线。

  作为一名纯粹的演员,于小琬对于表演的尊重、对于自身演技的磨练、对人物角色的揣摩,都将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期待未来她能够在自己喜欢的演艺领域,打一场漂亮的持久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