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练习生》赛程过半 程潇与师弟团大展同门情谊

2018-03-05 08:4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偶像练习生》赛程目前已经过半,剩余的60个人将面临更严酷的竞争与淘汰。

   程潇蓝绿渐变发色吸睛.jpg

  《偶像练习生》赛程目前已经过半,剩余的60个人将面临更严酷的竞争与淘汰。比起感受令人窒息的紧张氛围,导师程潇与师弟团的逗趣有爱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吸人眼球。

  最新一期节目中排名公布时,Dance类第一名将在师弟朱正廷与丁泽仁中产生,程潇满脸骄傲地强调“同公司的练习生”,为了缓解紧张气氛,程潇调皮地调侃师弟:“丁泽仁,有信心超过朱正廷吗?《双节棍》这个舞台团魂燃爆了!”最终丁泽仁以微小差距不敌朱正廷获得第二名,温柔的程潇导师恭喜朱正廷的同时不忘鼓励丁泽仁“只差一点”,尽显师姐风范。当然,除了在舞台上鼓励师弟,私下的程潇也做会力所能及之事帮助师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师弟范丞丞自曝参加节目后胖了20斤,程潇更是与其他导师们爆料:“范丞丞那天问,怎么样瘦腿。”笑到不能自已的逗趣模样引来观众爆笑调侃:“这是亲师姐哈哈哈!请多多监督范丞丞减肥!”更有观众求瘦腿秘籍:“程潇导师,可以分享一下吗?”

  事实上,除了程潇对师弟们的鼓励照顾,师弟团对师姐程潇也是拥护有加,满满家族爱令人羡慕不已。位置测评竞演之前,为了缓解练习生们紧张情绪,程潇与dance组练习生展开激烈舞蹈battle,曼妙舞姿引来练习生们尖叫不已,师弟丁泽仁更是满脸骄傲力挺师姐:“告诉你们什么叫balance”。位置测评竞演正值过年期间,善良的程潇亲自为不能回家过年的练习生们包饺子,师弟Justin和范丞丞连忙举手想要助师姐程潇一臂之力,温馨的家族爱细节引来全民制作人感叹:“乐华真是家族爱满满,被圈成家族饭。”

  从第一期等级测评严厉批评范丞丞准备不足,到等级再评定时鼓励李权哲舞技进步,再到位置测评调侃dance组朱正廷与丁泽仁缓解气氛,作为师姐的程潇从不吝啬自己的每一句夸赞和鼓励,也从不因同门情谊而心慈手软,思路清晰,顾全大局,点评中肯,直戳痛点,专业态度令人信服,同门情谊让人感动。

  据悉,程潇目前正在进行回归打歌活动,繁忙的工作节奏与积极的工作态度诠释着“越努力越幸运”的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