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佩柔绝美亮相《烈火如歌》饰演风细细

2018-03-05 09:3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吴佩柔等主演的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于3月1日播出。

   0305_1.jpg

  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吴佩柔等主演的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于3月1日播出。

  该剧讲述了如火焰般纯真活泼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因十九年前父辈的尘封往事卷入江湖情仇恩怨之中,并与三位在她人生中有着不同存在意义的男人上演了一段爱恨燃情、纠结虐心的奇恋故事……

  青年演员 吴佩柔 在剧中饰演 青楼名妓风细细,是一位绝美女子,她为复仇牺牲一切。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剧中曝光的造型中,风细细眉间一点红妆,一袭浅色衣裙,如水般温和,整体造型灵动且细致,妩媚而妖娆,大批粉丝表示对造型选角十分满意。而在此之前,吴佩柔呈现给观众的大多是白富美的角色,一路走来,她优秀的演技获得了良好口碑的同时,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0305_2.jpg

  作为影视圈极具发展潜力的女演员。吴佩柔生活里是个低调、内敛、阳光的姑娘,在表演工作中却有着异于常人的热情和释放。自出道以来,塑造人设百变而不重复,让观众看到一个在角色间自由切换游走,演技纯熟自然,美丽却不张扬的女孩。

  此番在《烈火如歌》中首次以古装形象示人的吴佩柔又以自身温婉可人的形象赋予角色风细细,将这位名门闺秀的被迫落入青楼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佩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