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开年双剧霸屏 变身情话boy上演虐恋

2018-03-05 10:2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电视剧《独孤天下》播出以来,宇文护一角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其让人揪心的台词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1.jpg

  自电视剧《独孤天下》播出以来,宇文护一角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其让人揪心的台词更是引发网友热议。与此同时,徐正溪出演的《人生若如初相见》也于近日开播,剧中他穿越到民国,再次变身情话boy,一句句的情话从他嘴里说出,一点也不觉得肉麻。网友们都希望能亲身体验一把被徐正溪撩的感觉。

2.jpg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刚开播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在徐正溪刚出场时,弹幕更是齐刷刷的“为来看徐正溪”“为了太师而来”,可见太师的受欢迎程度。在本剧中,徐正溪饰演的潘箭迟和秦桑(孙怡饰)上演了一场虐恋,过程中更是情话不断。一句“我不是不愿意给你一个未来,而是怕耽误了你的未来”让网友高呼愿意将自己未来交给潘箭迟。而 “我是有所图,我图的是人,谋的是情”,上演教科书式的表白。还有网友纠结自己是要嫁给宇文护还是嫁给潘箭迟,感叹“都让人爱的无法自拔”。

3.jpg

  不论是《独孤天下》中的宇文护,还是《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的潘箭迟,他们的共同点都是情话满分。宇文护的“老天既然说孤独天下,那就是说我的天下还缺一个你”“她若不在我身边,我要这霸业又有何用”让他被网友冠以“护苏宝”的称号。而潘箭迟的情话功力与宇文护也是不相上下。“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了”“我对你从来没有说过半分假话,当年和你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发自肺腑、出自真心。”两个角色在剧中虽然都没能和心爱之人长相守,但撩起妹来,如鱼得水,“情话boy”的名号实至名归。

5.jpg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