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佳妤《利刃出击》上线 清纯女兽医表现亮眼

2018-03-07 11:0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猛执导,杨烁、牟星、谢佳妤等主演的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

   谢佳妤《利刃出击》剧照.jpg

  由刘猛执导,杨烁、牟星、谢佳妤等主演的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青年演员谢佳妤在剧中饰演清纯女兽医谢敏,为警犬医疗事业贡献力量。

  电视剧《利刃出击》讲述了杨烁饰演的武警突击队大队长刘闯组建“猎豹”反恐突击队,与队员里应外合打击恐怖组织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里,谢佳妤一身迷彩服清纯上线,笑容甜美,声音柔和极具亲和力,活力满满,一度缓解了剧中紧张的节奏。剧中,谢佳妤饰演宠物店老板兼兽医,被派往突击队管理警犬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每天与威猛的警犬与反恐突击队队员打交道,谢敏热情开朗的性格深受队员们的欢迎,每个过来为警犬注射疫苗的队员都很愿意与谢敏聊天。

谢佳妤饰女兽医谢敏.jpg

  和女兽医角色结缘并非偶然,生活中的谢佳妤就是一个充满爱心,超级喜爱的小动物的女孩,“特别是狗,超爱!”提起拍摄中的种种经历,谢佳妤瞬间现出“狗奴”原型,“剧中都是黑背,就是狼狗那种大型犬,别的人看了都害怕,不敢接近,但是我一进组就可以和它们相处的特别好,完全不害怕。感觉和它们特别有缘分。”除了爱狗的情结外,女兽医谢敏的人生经历也深深吸引了谢佳妤,“以前演青春时尚偶像剧比较多,军旅题材还是第一次尝试,特别兴奋,军装超级帅。谢敏这个角色非常独立、励志,三观正且有主见,是我自己特别欣赏的那种新时代女性。”

  据悉,谢佳妤饰演的女兽医由于工作关系,将与突击队队员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并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发挥重要作用,敬请持续关注江苏卫视《利刃出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