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热拍 95后拼命少女超敬业

2018-03-07 14:3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亲爱的翻译官》原班人马再度打造,改编自缪娟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正在热拍中。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热拍中.jpg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热拍中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再挑大女主.jpg

李凯馨《我的波塞冬》再挑大女主

  由芒果TV、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亲爱的翻译官》原班人马再度打造,改编自缪娟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正在热拍中。99年新生代小花李凯馨再挑大女主,与张云龙共同演绎一段有关海与传说的爱情故事!

  李凯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安菲,是海洋地质系女高材生,也是班里唯一的女生,白皙纯净的脸庞,一头浪漫的卷发,是女神本神没错了!安菲原本傻傻的暗恋着她的莫凉哥哥,却被命运安排渐渐和叶海走到了一起,他们穿越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既浪漫又欢快,让人忍不住想赶快吃下这颗糖!李凯馨和张云龙不仅戏中高甜,戏外也甜度满分,微博隔空喊话互动频频,瞬间让你找回少女心!

  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年仅18岁的李凯馨不但把自己的春节献给剧组,期间不论多么辛苦的戏,水下戏都亲身上阵,丝毫不喊辛苦,这么敬业的女演员一年三部大女主作品,真的不只是幸运那么简单。几乎全年无休的她,虽然出道时间不久,却为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从《问题餐厅》到《班长大人》《九州海上牧云记》《莫语者》再到《我的波塞冬》,她已经不只是大家心中的那个“苹果女孩”,而渐渐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演员李凯馨”!2018,更多能量蓄势待发,期待她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