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具“反差萌”神父张皓森成《台湾往事》“气氛担当”

2018-03-07 14:4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的传奇剧《台湾往事》在浙江卫视震撼开播。实力演员张皓森因在剧中出演“最个性神父”黄保罗一角而备受关注。

张皓森.jpg

张皓森

  在爱国热潮的感召下,优秀的热血题材影视层出不穷。《红海行动》最近又燃爆春节档影市。同样热血的传奇剧《台湾往事》在浙江卫视震撼开播。实力演员张皓森因在剧中出演“最个性神父”黄保罗一角而备受关注。

  颠覆自我挑战出演 注重对角色内心的深度挖掘

  《台湾往事》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一群大陆、台湾热血青年保卫祖国的故事。在剧中,张皓森出演“神父”黄保罗。

《台湾往事》张皓森.jpg

《台湾往事》张皓森

  谈起这次的出演经历,张皓森透露,这个角色和以往塑造的影视形象很“不一样”。“黄保罗非常善良,而且他身上有股书生气。总体来说,把这个人物放在那个时代背景中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在对人物的塑造中,张皓森花了不小心思。他会在表演中突出表现黄保罗性格的矛盾性。“这个人物平时表现得比较单纯,甚至有些幼稚,但在一些关键事件的处理上是淡定的,有很强的决策力。身边人一旦遇到问题,就会去教堂找黄保罗倾诉,对其非常信任。” 其实对于张皓森来说,诠释黄保罗有些难度。之前张皓森饰演的角色多为性格外放的“霸气型”。黄保罗的角色性格比较怯懦,所以在人物处理上,张皓森会多加入一些肢体语言的处理,加强内心戏的表达。虽然饰演有难度、有挑战性,但投入角色的过程让张皓森很有成就感。“崔亮导演很信任我们,给的发挥空间较大,这次演得很开心。”

  最具“反差萌”神父张皓森成《台湾往事》“气氛担当”

  在张皓森眼中,黄保罗这个角色非常有趣,十分吸引他。“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他胆小但不怯懦。他很真实,很勇敢。”

《台湾往事》张皓森剧照.jpg

《台湾往事》张皓森剧照

  有一场戏让张皓森印象深刻,讲的是黄保罗为了给大家争取更充裕的行动时间,演了一段布袋戏骗日本人。为了分散日本人的注意力,黄保罗做了很多可笑的举动。搞笑且充满智慧的爱国行为成为剧中非常夺目的一个亮点。因黄保罗神父颇具“反差萌”,张皓森在剧中可谓“气氛担当”一般的存在。

  片场与老友将生活细节融入剧情 赞许台湾青年演员有正能量

  在《台湾往事》中,除了大陆演员外,还有大量台湾演员。谈起与几位台湾演员对戏的感受,张皓森表示,合作非常愉快。“我与饰演周绍祯的张书豪,以及饰演孟芸华的程予希对手戏比较多。我们经常聚在一起讨论剧本,也会聊一些生活中的事儿。感觉他们很积极向上,一身正能量。”除了结交来自台湾的演员朋友,在《台湾往事》拍摄中,张皓森还跟不少演员老友有了再次碰撞的机会。“我跟饰演方师爷的马文波老师生活中也是朋友。我们对戏时会将生活中相处的小细节小互动融入演绎,这让角色更真实也更有感染力。”

  作为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也曾参演话剧《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婚前旅行指南》等,张皓森是圈内颇有口碑的实力演员。其出演的《激战》、《纳妾记》、《纳妾记2-3》、《左轮手枪》、《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影视剧都受到大家的喜爱。除了登陆浙江卫视的《台湾往事》之外,今年张皓森还有一部网络电影《大名平妖传》,以及一部漫画改编的电视剧、一部抗战剧将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