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天向上》春晚金曲大联欢 王一博再次遭遇主持团调侃

2018-03-12 16:4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虽然这些金曲对王一博来说具有年代感,但王一博仍不放过每一次向前辈学习的机会。

   王一博抱拳.jpg

  春节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不出正月就是年”习俗还是有的。本周《天天向上》主题依旧是春晚经典金曲大联唱,邀请林依轮、蔡国庆、景冈山、玖月奇迹、火风、霍尊、陈红等春晚老将对“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经典歌曲进行关键词猜想,更有苏妙玲和魏巡、焦迈奇等人惊喜亮相,同台演唱春晚经典歌曲,带观众重温过去的时光,新老歌手一起飙歌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97年出生的王一博作为拉低主持团年龄的存在,对80年代和90年代的歌曲不是很熟悉,因此在其他人热唱的时同时王一博默默在一边认真倾听。整场节目有个小细节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介绍完嘉宾后回到舞台中央时,王一博和大张伟位置站反,于是王一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拎着大老师的袖子强势换位,从舞台中间换到舞台最边上,整个过程既霸道又可爱,谦逊有礼实力圈粉。

  有趣的是,当潘美辰老师提起自己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代表作是《我曾用心爱着你》,引来全场主持人的强势模仿,但不料大张伟却把歌词改为“王一博他从来没听过”,于是王一博成为哥哥们的“众矢之的”,先是钱枫的“王一博他又不会唱”的轰炸,随即又迎来了杨迪的“王一博他还没出生”的宠爱攻击,无奈呆萌模样可爱十足,再次盖章王一博团宠身份,主持团逗王一博目前已加入《天天向上》的豪华套餐!而粉丝也逗趣调侃:“我们一博出生的晚,哭唧唧~”

  虽然这些金曲对王一博来说具有年代感,但王一博仍不放过每一次向前辈学习的机会。当《吉祥三宝》的原唱布仁老师清唱《鸿雁》时,清亮高亢的声音一下子就吸引到同为歌手的王一博,除了对前辈老师表示崇敬之情外,王一博还认真学习和观摩,并总结出老师的唱长调时嗓子是抖动的状态,言谈举止间可见王一博对音乐的热爱,给好学的王一博点个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