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主持谢雨辰加盟《小小演说家》第二季

2018-03-23 14:4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将于4月22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震撼开播。

新生代主持谢雨辰加盟《小小演说家》第二季.jpg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将于4月22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震撼开播。导师团队将有马丁、曹颖、韦至和瑶淼四位为共同组成,并力邀新生代主持人谢雨辰担纲主持。

  谢雨辰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曾在2016年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全国主持人大赛获得冠军。近年来一直活跃于各档电视节目中,合作过众多知名艺人,用自己阳光大气、睿智灵敏的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谢雨辰,1994年7月5日出生于四川,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14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幸福生活》;2015年,因参演了院线电影《太阳河》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加盟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获得周冠军、还参与了新东方厨师广告肯德基“迷香鸡块”新媒体广告拍摄;2016年,除了主持金鹰卡通卫视户外真人秀冒险节目《童趣大冒险》和大型水上亲子竞技类节目《嘭!发射》,谢雨辰还参加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全国主持人大赛并获得冠军;2017年,主持了两档综艺节目低幼类儿童节目《飞行幼乐园》和旅游卫视《美丽假期》;2018年,因主持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少儿春晚》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雨辰是一个实力好并极具亲和力的优秀主持人,本人还是有非常童真自然的一面,节目的录制也验证了我们这种感觉是对的。同时他还参与到《小小演说家》语言教育课程研发的工作中,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小小演说家》节目制片人冯天柔女士说。想必此次加盟《小小演说家》栏目组,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期待谢雨辰在《小小演说家》第二季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