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独孤天下》虐出新高度 预告看哭网友热搜不断

2018-03-28 10:4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独孤天下》开播至今,论最虐的角色,那肯定非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莫属了。

   徐正溪.jpg

  《独孤天下》开播至今,论最虐的角色,那肯定非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莫属了。近期频繁上热搜的这位权倾天下的太师不仅感情道路坎坷,还无限背锅,一度让网友以为拿错了剧本。好不容易回归反派模式,重操事业,不想般若即将下线又虐出了新高度。

  在《独孤天下》41集的预告中,宇文护抱着奄奄一息的般若一起回忆初相识的场景,宇文护一边流泪一边回忆道:“就在大觉寺,我在上香,然后就听到一个傻丫头在求姻缘,要佛祖保佑她嫁个盖世的英雄帝王。”“一支梅花落在我的头上,下人们说这是姑娘家在卜花枝,扔出的花枝掉到什么东西上面,未来的夫君就姓什么。结果扭头就看到了你,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宇文护紧接着说道。虽然“梅花初见”的片段未播出,有网友调侃“其他电视回忆凑集数,这会儿想看却没有”,但这番话也让人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两人初遇的场景。才子、佳人,从最初就注定了痴缠一生。早在上周预告刚公布,就哭倒了一片网友。“宇文护 般若”还直冲热搜,仅凭一支不到3分钟的预告就引发网友热议,可见半壶cp的深入人心。

  这当然得益于两位演员的默契配合,同时,徐正溪饰演宇文护对般若无条件的爱也让人心疼不已。就像般若说的“还是你对我最好。一直以来,我要什么,你给我什么,从来不拒绝我”。这就是太师对般若的爱,无私的爱。可以预见今晚“半壶cp”的最后一次同框定会掀起观剧高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