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远大前程》4月1日开播 谢闻轩挑战演京剧名伶

2018-03-29 13:1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民国传奇励志大戏《远大前程》将于4月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全明星阵容备受瞩目,新晋人气演员谢闻轩在其中出演京剧名伶梦楼春,为此她提前半年苦练戏曲身段,精彩可期。

谢闻轩《远大前程》剧照.jpg

谢闻轩《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饰演梦楼春.jpg

《远大前程》饰演梦楼春

  民国传奇励志大戏《远大前程》将于4月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全明星阵容备受瞩目,新晋人气演员谢闻轩在其中出演京剧名伶梦楼春,为此她提前半年苦练戏曲身段,精彩可期。

  《远大前程》现全明星阵容 谢闻轩获邀加盟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的民国传奇励志巨制《远大前程》日前正式宣布定档,将于4月1日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全网平台同步播出。该剧由陈思诚、佟丽娅、郭采洁领衔主演,并汇聚了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杜志国等实力派戏骨级演员,卡司阵容十分强大。

  《远大前程》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各方人物在上海滩粉墨登场开启“逐梦之旅”,讲述了一个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演员阵容中人气演员谢闻轩的加盟也备受各界瞩目,此前她在《锦绣园华丽冒险》、《女管家》等剧中表现不俗人气急升,还在中法国际电影周期间获封“中法文化宣传使者”称号,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女武生》,堪称实力与人气兼具。可以说,能够获邀加盟该剧,本身也是对谢闻轩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谢闻轩挑战性出演京剧名伶 苦练戏曲做足功课

  《远大前程》聚集以洪三元(陈思诚 饰)为首的一众青年,满腔热血为梦前行,纵然风云难测披荆斩棘,依然依靠奋斗实现华丽逆袭的故事,俨然一幅乱世群像浮生绘。其中,谢闻轩倾力出演当红京剧名伶“梦楼春”,风头甚至一度盖过了曾经的沪上名伶“露伶春”(李念饰),同时又是上海滩大亨沈青山深为宠爱的姨太太,最终的命运走向敬请观剧。

  由于人物前后跨度较大,如何诠释好“梦楼春”这一角色对谢闻轩来说是一大挑战,为此她做足功课,揣摩剧本与人物,只求在荧屏上呈现出最佳状态。而由于出演的是一代京剧名伶,谢闻轩还要亲自上阵耍剑花,为此她提前半年做京剧训练,包括身段等各方面,最终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其舞台风采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