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 谢闻轩书亚信变傻白甜CP

2017-03-21 09:0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解压神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人气演员谢闻轩饰演的香儿堪称“古今第一花痴” 。

   1、谢闻轩饰演香儿.jpg

  “解压神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人气演员谢闻轩饰演的香儿堪称“古今第一花痴”,痴缠“伏虎”书亚信变“傻白甜”CP,甚至上演强吻、滚床单戏码,“生猛”到了辣眼睛的地步。

  谢闻轩变古今第一生猛花痴 与书亚信组傻白甜CP

  由简远信担纲编剧,张倬闻、书亚信、谢闻轩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因其突破二次元壁的轻松风格备受喜爱,被广大网友誉为“解压神剧”,纷纷直呼“中毒太深、简直停不下来”!作为剧中的搞笑、萌点双担当,青年女演员谢闻轩饰演的当朝皇姨杨素素侍女香儿更是人气一路飙升,在第二季中,她的“花痴”程度较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到了“生猛”的地步。

  剧中,谢闻轩饰演的香儿虽是侍女身份,却与当朝皇姨亲如姐妹,活泼好动的鬼灵精性格更是格外讨喜,一身粉嫩装扮也是娇俏十足。第二季中延续第一季的花痴本性,喜欢调戏、袭击帅哥,对书亚信饰演的“伏虎”罗汉可是痴缠之心不改,时常如八爪鱼般挂在对方身上,还强行上演“强吻”甚至“滚床单”戏码,正所谓“剧中吓坏小书生,戏外笑翻小鲜肉”,其“生猛”程度可见一斑。不过,香儿与“伏虎”堪称剧中智商最“捉急”的一对,谢闻轩与书亚信也因而获封傻白甜CP,如欢喜冤家一般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笑料。

2、变傻白甜CP.jpg

  谢闻轩首演花痴做足功课 挑战自我终获赞

  值得一提的是,谢闻轩长相乖巧,给人的感觉也属于“安静”一挂,此前多出演公主、乖乖女之类的角色,较少活泼角色找上门,《降龙伏虎小济公》中还是她首次突破自我出演花痴。其实,最初当制片人简远信将角色交予谢闻轩后,包括导演邬汝彬、杨健武在内还是有些没底的,而最终谢闻轩的演绎折服了所有人,大家甚至觉得其实生活中的谢闻轩就应该是香儿的翻版,导演和制作人连连夸赞,就连谢闻轩本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鲜为人知的是,这一切成果都是得来不易的,谢闻轩自认在喜剧表演方面经验尚浅,因而私下下足功夫做功课。即便每天收工回房间,仍不忘看素材与资料,学习其他演员的表演,对着镜子或者对着助理演,甚至在拍摄景区的厕所里反复演习。谢闻轩更自曝其实在演绎角色时借鉴了自家狗狗身上的一些特点,这才成就了“辣眼睛”的香儿一角,让人不得不感叹其钻研角色之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