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你为名的青春》甜蜜中传公开课 李墨之谈对连晨翔荧幕初吻

2018-04-02 09:4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正在热播中的高糖甜宠治愈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携手主演团队演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见面会。

   《以你为名的青春》校园见面会主演合照.jpeg

  4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正在热播中的高糖甜宠治愈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携手主演团队演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见面会。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姚凤群护航,知名导演许珮珊、赖孟杰倾力打造。

  《以你为名的青春》主演李墨之(饰徐永心)、连晨翔(饰杜亚修)、徐嘉苇(饰郑大威)、陈昊明(饰沈淑萍)、王皓轩(饰徐永毅)一同到场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密交流和甜蜜互动。不仅如此,现场演团队更是争相爆料了更多独家花絮,游戏互动环节进入高潮,连晨翔不仅现场撒娇徐嘉苇求心动,甚至直接亲吻徐嘉苇脸颊,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修心夫妇”现场对飙情话,李墨之谈连晨翔荧幕初吻

  见面会上,李墨之连晨翔不仅就徐永心、杜亚修怦然心动的理由进行了详细阐述,更是大放福利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上周发布的插曲《永远的我》mv中,李墨之连晨翔花田拥吻特写惹得主持人现场直接开扒,被曝出这竟然是连晨翔的荧幕初吻后更是“灵魂拷问”李墨之对此的感受,引发现场观众连连尖叫。谈及对于连晨翔荧幕初吻的感受,李墨之调侃到,其实我也是第二次而已啦,他并没有吃亏。现场“小奶狼”连晨翔也直面观众给的“亚洲醋王”标签,谈及最喜欢的标签,连晨翔表示,其实粉丝给的称呼都很喜欢,小奶狼非常可爱,生活中自己和杜亚修一样,也是很爱吃醋的类型,绝对对得起“亚洲醋王”的称呼。

  互动环节,不仅男女主之间甜蜜度飙升,再次将荧幕中的甜蜜指数延伸到生活中,甜蜜对视上演“确认过眼神,我遇到对的人”深情对视、鬼马搞怪、情话撩人面面俱到。甚至对粉丝也是有求必应,实力宠粉,李墨之、连晨翔甜蜜告白现场粉丝“我爱你”,相比之下,被表白粉丝就淡定很多,直言“讨厌你”。作为游戏环节被送柠檬片最多的连晨翔本人无奈表示,糖还是留给观众和粉丝吃就够了,男友力max。此外,游戏惩罚环节,李墨之、连晨翔、徐嘉苇、陈昊明、王皓轩见面会现场体验网络热门舞蹈top1海草舞,鬼马指数最高的徐嘉苇临时变身“大哥”领舞,也令现场气氛一度嗨到爆表。

  杜亚修“劈腿”徐嘉苇感情线更精彩,主演团队亲自喂糖甜度持续爆表

  谈及《以你为名的青春》感情线时,徐嘉苇更是毫不留情拆穿,其实相比较和李墨之的感情线,和杜亚修的感情线可能会更复杂一点,不仅从水火不容到兄弟情深,甚至剧中也出现了为数不少的两人“有爱”互动镜头,连晨翔对此也热情回应,其实和李墨之得更多是感情戏,对徐嘉苇的则更多是“激情戏”。陈昊明被问及除了沈淑萍之外最想饰演的角色,竟然回答其实杜亚修这个人物更酷一点,有点跃跃欲试的想尝试表演。作为男女主感情神助攻的弟弟王皓轩也表示,和姐夫的互动确实很有爱,但自己在后期也会有感情线、反而会请教大神的撩妹守则。

  此外,徐嘉苇、陈昊明、王皓轩在互动环节也是竭尽全力甜宠粉丝,不仅亲密互动最佳拍档,施展十八般武艺公主抱,陈昊明现场更是“公主抱”男粉丝甜宠升级,最后惩罚环节的艺人粉丝互喂对方吃糖,一度被现场粉丝艳羡称“这才是名副其实的被小哥哥亲手喂的糖”。

  “超级剧场”全力加持,本周四爱青春剧场将迎来会员畅享大结局

  据悉,本周四,也即将迎来《以你为名的青春》会员抢先看大结局,一口气更新12集,除了见面会现场李墨之连晨翔提到的最初“相爱”理由之外,后续内容也即将揭两人大学生活、吻戏正片、情感走向与动心时机。

  除了剧情上独具匠心之外,爱奇艺在受众播出剧场的选择上也是别出心裁,还将正式推出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主抓年轻用户群体喜爱题材,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而《以你为名的青春》作为4月“爱青春剧场”的主打网剧,除了高糖青春的故事,还将推出更多的互动活动,如创意巴士活动也即将在本周同大家见面。

  更多精彩,继续锁定爱青春剧场,每周三、四20:00以你为名,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