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凤囚凰》热播剧情精彩 王一哲与关晓彤共观“金雨”

2018-04-03 10:2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

《凤囚凰》王一哲 (1).jpg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王一哲在剧中饰演霍璇副将王泽,在本周剧情中,王泽陪同霍璇与楚玉比试,以“金雨”赢得第一场。

《凤囚凰》王一哲 (2).jpg

  本周霍璇与楚玉立下赌约,胜者可以得到摄政王,败者自行离开。比试第一局“斗富”,二人以相等财物为基础,馈赠给百姓,更加吸引人的得胜,楚玉以小银船放入水中随水漂流百姓争相取得,霍璇以黄金制成金纸,站于楼台撒向空中,像“金雨”一样十分唯美,引来了半个平成百姓。

王一哲 (3).jpg

  据悉,王一哲自签约欢娱影视后,陆续参演了多部作品,扮相宜古宜今,可塑性极强,其中《朝歌》、《延禧攻略》《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烈火军校》等电视剧作品,即将与大众见面,期待他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