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高露《梦想合伙人》迎来大结局 网友:有干货、正能量

2018-04-04 10:3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光洁、高露、袁文康、刘天佐、郑恺、宋汶霏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爱奇艺独播剧《梦想合伙人》在本周迎来了大结局。

  由李光洁、高露、袁文康、刘天佐、郑恺、宋汶霏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爱奇艺独播剧《梦想合伙人》在本周迎来了大结局。这群互联网创客们激情、勇敢又曲折的奋斗故事让网友们感动不已,更有观众在微博上分享了从本剧中学习到的“职场干货”,表示收获满满。

  关注现实生活 重视正向引导

  在本剧中,关晓春(李光洁饰)和两位兄弟魏文彬(袁文康饰)、贾磊(刘天佐饰)在校园时便联手创业,毕业后三人各奔东西却在共同的梦想引导下再次聚首。在关晓春的带领下,仨人立志用互联网颠覆和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

  在曲折而艰辛的创业中,关晓春与大学女友李薇(高露饰)几经挣扎、难逃分手;与兄弟们在公司和产品价值观上产生分歧、面临决裂;更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遭遇撤资、濒临破产。这些剧情取材自真实的互联网大佬创业经历,真实而富有张力,引发追剧网友们发弹幕猜测讨论。

  有道是“得道者多助”。创业是孤独的,却不是一场孤军奋战——几位主人公经历内斗和生死存亡后找回初心,团结起来帮助关晓春打败商业对手刘和(郑恺饰),书写下一段商业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出品方的善意和对观众的“正向引导”体现在诸多剧情和人物细节中。比如关晓春和刘和曾是师生关系,二人都是创业天才,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最终,刘和误入了激进和阴谋的歧途,失去所有人的信任。又比如,关晓春在校园时曾是大胆追爱的愣头青年,在创业过程中疏于对女友的陪伴,对分手负有一定的责任。在故事的最后,逐渐成熟的关晓春终于明白要“珍惜眼前人”,得到了另一段美好姻缘。

  出品方用心打磨 网友大赞“有干货”

  微博上,不少网友表达了对演员们演技的肯定。此前,李光洁在谍战大戏《和平饭店》与综艺《声临其境》均有精彩表现,在《梦想合伙人》播出后,有网友赞他“声台行表,样样在行。”在剧中分别饰演“关晓春”爱人、好兄弟、对手的实力演员高露、袁文康、刘天佐、郑恺等,也呈现了细腻、成熟的演技,观众在弹幕里时不时发送“打call”、“这才叫演技”、“业务能力没得说”等赞美之词。

1.jpg

  更有网友一一罗列和分享着从本剧中学到的“干货”,表示收获颇丰。

2.jpg

  也有微博网友在目睹角色们的成长过程后深有体悟:

  “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眼前的风景已经跟从前不一样”。

  “重情重义、可爱、大度、关怀备注,是真正的好丈夫。”

  “只要你朝着阳光努力向上,生活便会变得单纯美好。”

3.jpg

  观众越来越热爱反映现实生活的电视剧,不仅因为能找到“共鸣”,更因为此类剧集从精神到故事上能够给到观众“营养”。

  《梦想合伙人》由精英剧教父级名导蒋家骏担任总导演,金牌编剧沈亢担任编剧,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伴随大结局的圆满播出,本剧也成为爱奇艺播出的又一现实主义题材精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高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