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龙《金牌投资人》魅力上线 “袁帅”金句指点商场

2018-04-04 13:3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彭学军执导,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

《金牌投资人》陈龙.jpg

  由彭学军执导,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陈龙在剧中出演叱咤商场的“袁帅”袁瑞朗,在纵横高手对决的投资业,搅弄风云变换,大展职场熟男魅力的同时又不乏幽默,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目光。

《金牌投资人》陈龙剧照.jpg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陈龙饰演的袁瑞朗以接受采访的形式初次登场,金句频出的与记者分享自己的投行经验,谈吐间极具专业性,令不少观众直呼:太有魅力!而与“得意门生“方玉斌的初相遇更是令人捧腹。除此之外,陈龙也用自己独树一帜的理念“投资就是投人”印证了自己在投行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埋下伏笔。

《金牌投资人》陈龙饰演袁瑞朗.jpg

《金牌投资人》陈龙饰演袁瑞朗

  据了解,陈龙出演的”袁帅“袁瑞朗作为荣鼎资本上海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与方玉斌、苏晋等人关系密切,是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别看我商场上精于计算,小心翼翼,无非是想私底下里过得随心所欲。”陈龙将如果诠释这位集精于算计与随心所欲于一身的“袁帅”袁瑞朗?又将如何以“人”为本玩转投行?让我们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金牌投资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