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拿错剧本系列!王若珊《南方有乔木》霸气回吻壁咚杀

2018-04-09 14:5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李现、王若珊等主演的《南方有乔木》正在浙江、江苏双卫视热播,95后小花王若珊所出演的“喵女孩”欧阳琦外冷内热、可盐可甜,戏内戏外人气飙升,以新人之姿献荧屏处女作获赞颜值与实力兼具。

《南方有乔木》王若珊帅气十足.jpg

《南方有乔木》王若珊帅气十足

《南方有乔木》王若珊展最撩“男友力”.jpg

《南方有乔木》王若珊展最撩“男友力”

  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李现、王若珊等主演的《南方有乔木》正在浙江、江苏双卫视热播,95后小花王若珊所出演的“喵女孩”欧阳琦外冷内热、可盐可甜,戏内戏外人气飙升,以新人之姿献荧屏处女作获赞颜值与实力兼具。值得一提的是,王若珊在剧中的感情line也备受观众喜爱,欢喜冤家女强男弱的设定十分带感,此前一场王若珊反攻壁咚杀的戏码更是堪称“高能”。

王若珊《南方有乔木》剧照.jpg

王若珊《南方有乔木》剧照

  剧中,王若珊饰演的欧阳琦本是冰山酷girl,在科技天才郝杰痴缠之下逐渐卸下了心防。这场戏码中,王若珊先是被男朋友郝杰亲吻,而后她“反守为攻”掌握主动权,变身“霸道女总”上演壁咚吻,一句“你的吻我还回去了”撩人指数爆表,让观众的心脏都跟着漏跳了几拍。王若珊为角色献出荧屏初吻,整个过程中在霸气与高冷间转换自如,又不乏小女生的娇羞感,将欧阳琦当下的心理状态演绎得丝丝入扣。难怪有网友纷纷表示:“若珊难道不是拿错了男朋友的剧本吗?这份霸气无敌了。”“不愧是拐哥,荧屏上也这么帅气,成功get恋爱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